close
關於目前喜舖,以下有幾件事報告!


1. 不好意思阿!桃紅包因為小幫手為了能幫工作室省些成本、也以為能銜接的剛剛好,結果錯估了到貨的時間,海運Delay了幾天,於是我們也跟著被Delay到出貨的時間~上禮拜瘋狂大出貨完三四月的預購後、還差了31個桃紅包、沒辦法全部出完之前的預購!真的對還沒收到的朋友很抱歉!

那真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也是每天很緊張的一直追問貨運的時間,昨天一剛到了26個桃紅就馬上立刻按順序寄出!
阿剩下最後幾個還沒出到的朋友請再等一下下,廠商拍胸脯說是6月8號會到(拜託拜託千萬不要再有變化~~~我真的好怕!),一到貨我們也會趕快幫大家寄出!!!!


2. 但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一下,這一批跟大家講好說6月5號(現在部份被拖到8號)會幫大家出貨完畢的預購,是沒有包括之前5月上旬之後的下單、預購6月底到貨的黑粉點的歐~(黑粉點從五月上旬就有在網頁上註明是要到六月底才有貨唷!)


3.為了執行已經決定的計畫、也是為了實現我們的承諾,6月開始的以後,我們都會是以現貨販售的方式! 所以又是個很不好意思阿~~~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再給我們幾天的時間,預計會在6月13號、下禮拜三正式開賣!

謝謝大家的包容、期待與不離棄,我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讓我們喜舖越來越好!!!


呼~正經事報告完!來一下輕鬆的~

昨天虎虎在喜舖看我們包貨一直很想幫忙,本來在忙著假吸地,看到我們在黏紙箱也過來參一咖,只好拿貼紙教他貼,不過進度相當緩慢...(阿不然咧~噗)

後來我們出完剛補貨到的桃紅包之後、要把箱子裡還沒出到的紫包先放上層架,終於找到機會請虎虎幫忙了!阿不過也沒幹嘛,就我站在門口(大紙箱放在門口)、請他把拿包包去給在站在幾步之遙、層架邊的表姨。

一開始他很嗨的跑來我這拿包包、很嗨的送去給表姨,又繼續很嗨的過來拿,想說這麼妙趕快請Nikki錄影,結果這小童好敏感,本來都還很正常,一看到手機對著他、突然就害羞了起來.....噗!!!

不只很做作的看著鏡頭、還倒退嚕,剛好最近他喜歡蹲著拍照,超小的位置還一直試圖想蹲著被拍!哈






繼續發掘可以讓虎虎幫忙的小活動!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