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高雄行超級充實!!!

禮拜六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比鬧鐘虎早),我們一家三口到了高雄!

IMG_4433

另一小口留在台北讓阿祖外婆天倫樂!皆大歡喜~哈

IMG_4344

這次出門覺得虎好像一下子大了好多,默默的就從小男童變成大男童,坐車吃飯走路上廁所都好獨立,而且比起黏在爸媽身邊,更喜歡去找哥哥姊姊,也更會自己找樂子玩~

IMG_4438

突然一陣感慨,那些年能陪孩子玩的日子真的不多、爸媽的保存期限真的不長.....

IMG_4357

到了高雄的第一站當然是去我們喜舖家的好夥伴RisBaby逛逛~

IMG_4495

店裡好寬敞,竟然可以讓小童騎起滑板車!

IMG_4494

哇!!有賣這個超可愛的日本圍兜耶!!!!

IMG_4493

還有U的Cybex!

IMG_4368

逛到買了這兩個覺得超酷的玩具給U~

IMG_4506IMG_4507  

下一站,加慕秀至聖店

IMG_4359

哇哈哈終於換我來找Kime整理頭毛了歐耶!!!

IMG_4403

先剪再燙~

IMG_4404  

搭啦~~~Kime很擅長這種說是燙一個彎就是一個彎的熱塑燙,蓬蓬鬆鬆的只要吹乾就好很好整理。

IMG_4448

還可以有蓬鬆的後腦勺(後腦勺真的好重要啊~)

IMG_4449

是說之前自從開始準備懷孕,就先把頭髮染回黑色,免得懷孕期間變成布丁頭,但頭髮太黑有時候看起來比較沒精神、也有點沈重,尤其是這次的髮型太黑實在有點像遠的要命的國王XDDD,決定還是來染一下,Kime幫我挑的是Violet色系,有漂過再染是帶點灰的紫,但Kime說其實沒漂過就染會是帶點紫的咖啡色反而更適合~

IMG_4396

Kime說這都是一般歐美染髮的髮品不會有的細膩色系,顏色也太多太美了吧~~~

IMG_4397 

很喜歡這個又低調又特別的新髮色!!謝謝Kime!!以後我要定期去找妳!(笑)

IMG_4461

阿然後這次兩天夜小旅行還要特別感謝征服法國的台灣品牌夫妻姐妹檔!!!

IMG_4484  

感謝拉董夫妻的熱情招待,讓虎隨時加入他們家小孩的行程,竟然跟著上了他的跆拳道初體驗!哈!

而且有小孩的家庭一起玩真的好解壓,可以有動靜皆宜的有動動腦的UNO時間~

13493689_10208963220612741_1594111495_o

也有大放電的戶外活動(最棒的是這是男子組的活動,女子組在房間補眠!尬的!好極致的行程!哈哈哈哈)

13499514_10204831777513365_1790528183_o13467800_10204831777473364_1732499849_o (1)

還有練琴的把妹時間(喂~)

IMG_4499

大人們也不遑多讓,趁小孩休息的時候大家吃飽喝足還一起腦力激盪玩起簡單版的D.I.S.C.性向測驗(原來我是孔雀、Wii是老虎)(其實我覺得他可能不太了解自己,他明明應該是貓頭鷹!噗)

IMG_4510   

 

阿感謝招待啊!!!

感謝高雄鄉親的招待,謝謝Kime和名慧姐,謝謝小拉和John哥、謝謝小妹小馬謝謝二姐和二姊夫,謝謝你們讓我們吃的好、住的好、連孩子也一起玩的好!!!

下次換我們呀~來來來來台北換我們好好給你們招待招待!!(搓手)

IMG_4509

 

小孩累到撐不到家,下高鐵後一上車秒睡XDDDD

IMG_4511

 

 

兩天一夜高雄行程:

逛嬰兒用品的Ris baby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電話:07-553-8658

染好燙好的Kime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9號 

電話:07-558-0898

逛逛名慧姐正韓貨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2號

電話:07-557-9885

買面膜逛書店的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電話:07-561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