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試用體驗或是要產品推薦之類的活動,都馬假戲真作很放感情的變成忠實客戶(當然也是要真的覺得厲害才會動心啦),這次參加體驗的Panasonic熱水瓶也是。廠商送來試用才兩個禮拜不到,要收走的時候超捨不得,前腳剛送走、馬上就想要在網路上來定一台~噗。


廠商送來的是比較大台的4L,家裡廚房很小放不下只好放在餐桌上,結果出乎意料的不但不覺得礙眼、還因為大容量所以很方便的不用一直加水。


這台特別的部分是有U-VIP 的專利設計,可以用真空斷電的阻隔斷絕熱氣在裡面,不需要一直持續供電,就可以讓熱水持續維持在想要的溫度,我自己是覺得熱水瓶就不會一直發出一種嗡嗡的聲音,而且瓶身也不會發燙,即便是沒有供電的時候也還是可以出水。


這張照片是在要還給廠商之前拍的,經過前一天晚上拔掉的八小時,居然還可以維持在70度的水溫,真的是很環保又省電的好傢伙!!!

然後他的內膽真的是跟我們傳統的不太一樣,左邊的是我們家本來用的X印、右邊的是Panasonic的這台,


靠近一點看看,傳統的熱水瓶的灰色內膽....


閃亮亮看起來很紮實的鑽石微粒+備長炭內膽。



聽起來很厲害的備長炭鑽石微粒塗層,據說是可以提高水的鹼值讓茶葉更容易伸展、泡的茶更好喝。

然後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最實用的貼心設計,就是這個只有他們家才有的四段式出水功能。


一開始還沒認真看說明書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用,但一用就上手,後來換回自己家的用才覺得真的差好多......

傳統的電動給水都是一樣的出水速度和水量,Panasonic的這個有設計了四種出水的方式,一般的茶杯就輕按,但如果需要大量的出水,譬如說煮熱湯要加水、裝保溫瓶、裝大茶壺的時候,長壓五秒以上就會有較大量的給水,洗內膽的時候更是需要超大量的從出水口出水,這種節省時間又省力的貼心設計真的是太方便了!!!!

看吧~有沒有~光是這不需持續供電保溫的省電和可以有段數的出水量的兩個優點,就完全說服我下單了!!! 哈哈哈哈

推薦給正需要找一台聰明熱水瓶的捧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