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泰國看到這個設計師手繪線條的色情娃系列就覺得超好笑,想說情趣居然也可以帶點幽默的這麼實用。
就像這個情趣眼罩系列,一系列裡就只有把最喜歡的"隨便你"和"請讓我開心"這兩款打包帶回來,感覺有種可以一切盡在不言中、千言萬語抵不過這一句的fu~~~噗~哈哈哈哈。


目前僅剩下照片裡的各色各一可供選擇。


還有色情小娃們,暨第一批全部被奈奈打包帶走之後,這次帶回來的新貨,每個都有自己的很機車表情已經很妙了,還搭配一翻過來在背後可能在抓癢或是帥哥配丁字褲或是告白的心事之類........

跟大家介紹一下,由左至右分別是愛心奶/ 自戀狂世界先生(但穿T-BAR)/ 緊身褲告白男/ 星星奶萬人迷(但愛抓癢)/ 披風三角褲男/ 愛偷吃豆腐的髮帶公主/ 很熱情的鬍渣阿宅/ 平胸正妹愛留腿毛/ 玉米笑大頭髮人   [緊身褲男&星星奶美女已保留、比基尼舉手女已售出]


不同支的搭配組合就是有不一樣要表達的感覺,可以正配醜也可以就把醜醜送作推(像最右邊的愛告白雙人組就是~噗),共九位色情娃也都只有一個歡迎自己配對。 



然後第二次去還看到更多系列商品,一整組愛不釋手只好都帶回來,分別是超棒空白內頁的裸體私密筆記本~[粉紅長髮已售出]


背後寫著"有些事是秘密我們不能跟別人說、但卻可以完全的告訴日記"~ 哈哈哈~真的~馬上收一本起來當作我們閨房私房話的秘密書!!!



私密小物收納袋,每個顏色和圖案都只有一枚,每個都很噗哧~[粉紅&桃紅I am a sexy boy、粉紅please make happy、綠色I am a bachelor已售出]


我覺得那個"I am a sexy boy" 真的很好笑,超適合wii的阿~馬上拿一個起來用,還意外的發現居然裝的下小筆電咧,讚!!!(內裡是不織布材質,防塵耐污也可以水洗。)


到處都一定要有的面紙衛生紙,穿上可以換洗的純棉彩色衣,隨便亂放看到也都會是個輕鬆心情好。[粉紅色已售出、藍色綠色已保留]


最後是這個跟裸體私密日記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秘密CD包!!! 應該是每個人都會需要用的吧~噗~Keep something secret!!! 選黃色的就更名符其實了轟~哈哈哈[黃色已售出]



這系列既適合個人珍藏也非常適合送禮,絕對是會讓人又驚喜又開懷又難忘的禮物好選擇。


[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