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禮拜真的會忙翻~

因為我們家有大事(週末要搬家),喜舖也有大事(哈哈一天到晚在挑戰自己極限就對了!)

 

喜舖的大事是下禮拜我們要去參加在東京的2013 Tokyo Baby Expo !!!

螢幕快照 2013-06-18 下午12.24.01    

 

這次不只是去參觀~是破釜沈舟的要去參加咧!!!

我們的攤位長這樣~

螢幕快照 2013-06-18 下午12.06.30

 

呼呼呼~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邊打字都心跳加速、手腳冰冷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參展,真的好像有一百件未知數的感覺,不知道我們到底準備好沒,到了現場會不會又有超多意外,這麼大筆的開銷、花下去到底值不值得........巴啦巴拉巴拉之類之類...實在很焦慮,牙齒又要腫了...

不過(再深呼吸一口)呼~

既然決定要衝、也都已經要衝了,就不要再擔心太多,只要認真盡了人事就聽天命吧,希望這一百件未知數都是好事!呼~

 

畢竟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奈奈的新書真的超好看!)

我們就是想當第一個跨出台灣的台灣媽媽包品牌~

就是希望可以把喜舖包賣到五大洲,讓人家想到台灣媽媽包就想到我們CiPU喜舖包呀!(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好大的口氣歐!XDDD)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們也因為這樣的夢想再累也不怕! 

雖然現在除了北美地區才剛開始有網路經銷(www.shoptutti.com/)之外,其餘幾個洲都還沒個譜(阿不然咧?!噗),反正就繼續一步一腳印、認真踏實的用力往前走就是!!!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一路走來大家的愛,謝謝每個幫忙的夥伴,謝謝大頭顧問,謝謝介紹我們去的Jason,更謝謝遠在大阪的Hana,從一開始聯絡的時候就一直大力幫忙,幫我們翻譯日文DM,還跟老公請假、下禮拜要直接陪我們在展場一起....超級感謝!揪甘心阿~~~

 

最後來分享一段我們上禮拜終於拍好、要帶去東京用的形象影片初剪版

(我昨天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流淚了...)(當時我們在開會!!囧)(好險大家也很認真在看影片沒有回頭!哈)

(以上, 也太多OS了吧!噗哈哈哈)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