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抱枕一直有很依賴的感情,不只是因為他軟軟好抱好躺的感覺,也是從大學時代住外面,上班後在公司,到現在有自己的小家,每次有想要變換心情的時候,除了換窗簾、換沙發布,覺得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換幾個抱枕吧!!!!


只是換幾個抱枕,就可以讓整個空間煥然一新,讓上班的時候心情變好(因為椅子上躺著很可愛的新抱枕),就像是一樣的T恤搭配不一樣的圍巾或是項鍊耳環,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家居布置也是需要換季的。春夏用清爽的淺色系、可以讓視覺心理降溫,秋冬換用沉穩的暖色系、就會覺得溫暖安全,視覺感覺舒服了、在空間裡的人也會覺得舒服。


不同的季節,家居空間的色系調整,可以準備一兩組窗簾備用、趁著換洗也順便更換色系,沙發雖然不能一直換新,可是可以用換沙發布來轉換心情(註1),
而最簡單最方便的,不管是在沙發或是在床上,只要換幾個小抱枕,就能讓家裡空間的氣氛馬上變的不同。

因為一進門的視覺其實是很容易就被焦點小物所吸引,大件物體沒辦法定期更換,但透過更換小物來轉換心情、就能讓空間常常有新意,就像餐桌不能常常換新、但可以更換餐墊、杯墊的色系,不能更換床組、卻能常常更換床被單組,是乾淨衛生也是一種Refresh!!!

[喜舖]嚴選幾款手工製作的抱枕(標準Size16吋),均可拆洗,換季很好收納,也因為不是工廠大量批發,每一個都是[喜舖]設計的手工製作,所以能夠品質保證。

有日本棉麻布的材質、非常適合夏天需要透氣不悶熱的需要,第一款是線條字母款,目前僅有這四枚、兩大兩小,定做那兩個大的時候、本來是想要訂阿WII的W、和我的C,結果赫然發現要是放在一起儼然就是個........噗.........所以改做成A和J,就靜待有緣人把她們帶回家囉!!! 


另一款是雙面花色,一邊是粉紅水玉點點、一邊是可愛粉紅格,手工縫上去的木頭扣子讓兩面都很可愛。可以預購訂做紫色及黃色。



手工純棉系列有四種四系,粉紅、粉藍、正紅、靛藍。
 

可愛的水玉點點配上粉紅色真的很忍不住都帶回家。(素面單色白底及粉紅底已售出)


粉粉的嬰兒藍水玉點點是夏天裡的一股清流,看起來清爽又舒服。


正紅色的水玉點點就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了, 任何時候看起來都覺得好溫馨。
 

選靛藍水玉點點其實只是為了陪伴正紅點點來的,感覺就是一對、抱枕就是要雙數有個伴咧~~~呵
 


註1: 沙發布可以去永樂布市剪布,其實最簡單方便的方式,就是直接買現成的素色雙人床單或是IKEA也有賣很便宜的床罩平單,輕又好蓋又好拆洗,但自己隨意DIY蓋沙發布只適合用在布面的沙發上,真皮的沙發容易滑動,就需要另外使用其他可以幫助固定的的沙發套布組了。




到[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