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們家露臉機率很高的新朋友之一!來自荷蘭的anne-claire petit麋鹿頭



也是虎虎的好朋友!



會自己跑去躺麋鹿頭~



虎:蛤?阿頭你說什麼?



還有這三粒可愛到爆的編織椅凳!我要等之後我的地毯到位再來補寫!ㄎ~



是說,這整個畫面也太條條了吧!哈哈哈哈



ACP還有超多可愛小物,像這個紅麋鹿頭小衣架



完全捨不得讓他被衣服遮住!哈(那醬還當什麼衣架?噗)



這有點相見恨晚的紅蘑菇音樂鈴,現在虎虎都會自己拉音樂聽,三不五十睡前常常硬拉個兩下才甘願~



但這都不是我今天想說的重點!!!

重點是!我想買這條丹麥品牌Sebra的地毯啦!!!!!


每一個Sebra的商品都是使用有機棉布手工編織完成的,然後每一年都會有年度主題配色,像今年就是紫色和藍色!(好可惜錯過了粉紅桃紅年)

這個有機棉布地毯有圓形和長形,顏色也各有幾種配色,這款是我想買的粉紫圓形~


紫桃紅圓形


藍綠圓形

粉藍圓形


粉紫條紋

 粉藍條紋

以下是超生火的示意圖,請小心服用XD~






粉藍圓毯



藍綠圓毯



紫桃圓毯也好可愛,猶豫欸~~~

 
厚~這一系列、這孩子這家俱這玩具也都太可愛了吧!!!小孩一用整個都天使了起來~噗哈哈哈

而且我自己觀察是覺得,家裡放塊小地毯能讓小童在客廳裡有種莫名的歸屬感,就會自己拿玩具去地毯上玩,跑一跑會跑去地毯上趴著,如果要看電視也會跑去坐著看(最近每天放一集米奇妙妙屋讓他先熟悉一下ㄎㄎㄎ),總之為了要搭配彩虹小椅凳家裡是一定要有一張Sebra的!
 
阿拜託拜託~快來跟我一起湊啦~~~超想要一條圓毯放客廳啦!!


以下是Katie來的團購計畫~

有現貨可以截團後馬上空運來的共有圓形的3款花色,滿10條成團。(不好意思只有這三款,因為另外幾款因為要等到八月,我等不了~哈!)

圓形地毯
尺寸:直徑120cm
材質:有機棉
花色:粉紫、粉藍藍綠
產地:Made in 丹麥!!!

原價: $5,400 (不含運)

團購價 $4,980,而且含運!(從丹麥到家裡)

尬的!跟直接在丹麥買差不多,還不用自己坐飛機扛回來!!


快點快點!

要一起Sebra的請點這個團購登記表,希望大家很踴躍,來個三天就收團!!!

因為他們丹麥人快要放暑假(好羨慕!),萬一錯過下單、可能就要等個八週了....嗚....好想趕快拿到歐~~~




PS.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Email到:service@wishingbubble.com



....................................

好久沒來的週週送的名單來啊~一次來個從四月到五月的名單



還有之前還沒寄信給我的小菁和AmberG阿!!!

請得獎的大家Eamil到我信箱,標題註明 [週週送]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