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阿比來的拜天晚上跟奈博姮香一起吃飯,閒聊的時候黃博跟我分享他看到一篇文章(還是影片?):一隻河馬緩緩的往河裡前進,旁邊獅子老虎之類的猛獸都對河馬張牙舞爪的想要吃了他,河馬不慌不忙、始終保持著自己的速度往河裡游,說時遲那時快,眼看著就快要撲上的那個瞬間,河馬優雅的潛進了水裡、迅速的游走了~呼!(其實他是很平鋪直敘冷靜的說、是我自己加油添醋加情緒的XDDD)

所以他說當老闆(還是做生意?)要像河馬。(這位太太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聽啊?!戳頭)

反正後來回家越想越覺得有道理,要跟河馬學習,以一種處變不驚的態度,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攻擊,都還是用著自己的節奏、掌握自己的優勢,在當下用最精準的判斷、做出最適合的動作!!

共勉之阿~

就算累的像狗也還是要用一種河馬的姿態(是有比較美嗎?噗)優雅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