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這個月,喜舖五歲了!!!

IMG_7622

   

感覺昨天還在批貨包貨、拍照寫文章、手忙腳亂的邊顧嬰兒邊回留言上架....怎麼今天就一下子五年過去,肚子裡又有了一個新生命(尬的!寫到這裡我好想哭)

 

過去幾年的磨練真的是千金難買,人前開心歡笑的背後其實是好多的辛酸累積起來,表面看來的光鮮美好其實是好多的狼狽換來,這些年遇到好多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件、和從沒想過會遇到的人,每一次都像是闖關遇魔王般的大冒險大挑戰.......

但關關難過關關過,至少我能問心無愧這五年來從沒對不起過誰、也沒有一天不努力,雖然還是不擅長說搧情的話、也不習慣幫自己說話取暖討抱,反正被說很幸運總比被說很不幸好,被說混得很好總比被說是魯蛇好,有能力付出總比要跟人伸手好~哈!

 

跟Wii從五年前最拮据的時候一路走到今天現在,身邊有相愛的朋友、有健康的家人、有一群願意一起打拼的好夥伴,有得吃有得住有能力照顧身邊在乎的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覺得很酷!

 

謝謝愛過我們的人,更謝謝現在依然愛我們的人!

謝謝老天爺,謝謝一路走來遇到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們讓我成長、謝謝你們讓我更勇敢!

我會珍惜還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妳們,繼續努力用力往前走!

IMG_7624  

 
 
 

  

Btw, 聽人家說公司5年的時候是個關鍵,10人時候、20人時候、50人時候都是不同階段的門檻,現在的我們就站在5年、2、30人的這個決定性的位置上,超多衝擊超多挑戰,要不要繼續拼?!當然要啊!!!雖然不知道未來怎麼樣,但只要相信、只要有信念持續做對的事,那暫時的挫折就不是錯、是老天給的提醒,雨過總會放晴,莫忘初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