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跑回家拿東西,UU本來正在跟保母阿姨玩,看到我大叫她有突然很開心的搖來搖去,但還是沒有要快速爬來的意思!哈

IMG_5055 

U:唔?!

IMG_5052

白雲U:嗯...

IMG_5051 2

U:換手!

IMG_5050 2

U:哎~

(哈哈跟嬰兒在一起的時光就是這麼天線寶寶!哈)

 

玩了一小下,就在我抱抱她親親他、跟她說掰掰媽咪要去上班了、把她放在地上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她她她竟然哭了耶!!

哈哈哈是會哭著不讓媽媽離開的時期來了嗎??

好可愛喔~~~

馬上轉身抱緊處理(哈哈哈好愛來這招)

 

不過因為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因為看到我離開而哭,所以抱完秀完就再度放地上說掰掰之後轉身....

阿哈哈哈哈又哭了耶!!!(媽媽好壞)

真的是因為我!

暨6個多月開始會偶爾胡亂叫麻麻之後的今天,她終於真的認得我是她媽媽了!!!(感動)

IMG_4408  

 

但被認得之後就有點難脫身,而且還不能硬抱會大哭,只好拿出這條最近剛買的新歡分散她的注意力....

IMG_5045 2

 (這之前照的啦!好不容易交棒的當下還拍照,是有多不想脫身到底?!XDDD)

 

然後哈哈哈哈這什麼心路歷程也可以寫一篇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