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們家心愛的阿巧終於嫁了!!!!(眼眶含淚)

IMG_5304

當天一早我們先去阿巧新家集合等新郎來迎娶,擋門過程超嗨超爆笑,但我手機因為用來直播給在新娘房裡很怕無聊的新娘看,所以現在邊寫文才發現完全沒有照片可以用....(跺腳)

IMG_5301

只好直接跳到拜別這段!

IMG_5302 2

是說拜別這段明明超感人,隨便都哭點超低但伴郎群一直在旁邊搞笑,害我們在旁邊又哭又笑的情緒超難拿捏!

就像蓋頭紗這帕也很經典,巧媽抱著巧很不捨的說:噢~我的寶貝!!(正感動噴淚時)巧竟然回說:沒事了媽沒事了!(噗!我們在後面一陣大噴笑誰會在結婚的時候安慰媽說沒事了啊哈哈哈哈)

IMG_5303

哎唷~阿巧!!!真的好替你高興唷!!!!  

IMG_5299  

Btw, 為了表現對姊妹淘裡最後一位結婚、也就是負責關門的新娘的尊重,我們阿ㄎㄧㄤ姊妹約好婚禮當天Dress Code是新娘最愛的綠色,(認識20年,收到喜帖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阿巧最愛的顏色是綠色!登愣!這個秘密也藏太久了吧XDDDD)

虎是阿巧的小花童,從虎小時候就約好了,本來她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來不及結果花童變伴郎,還好還好,一切都很剛好!

IMG_5284

六歲的小男生當小花童剛剛好!

IMG_5283

跟虎搭配的小花童好可愛~

IMG_5297

可惜兩個人沒太多互動、虎都自顧自的走很快邊認真撒花沒在理妹妹 XDDDD

IMG_5306

UU也有跟我們一起搭配綠色ㄎㄎㄎ(小馬說:U都笑好靦腆、不像媽媽都笑得很浮誇)(拜託!那是因為她還小好嗎)

IMG_5292

耶~我心愛的阿ㄎ一ㄤ姊妹!(只差新娘阿巧)

IMG_5296

尬的!!明明不是才還剛大一拙拙的合照嗎?!怎麼一晃眼小孩都這麼大了啊啊啊啊(遠目)

IMG_5295

感覺該是時候來辦一攤姊妹家族之旅了吧!!反正都可以大人一桌小孩自己一桌了!哈

IMG_5294

好開心好久沒見的喜舖好朋友桌~

IMG_5285

為了想給阿巧一個驚喜,我約大家來錄一小段要跟阿巧說的話,再請我們家攝影扛棒子Neal幫忙剪輯(剛好巧以前的同事朋友也有準備影片就一起)想得很簡單,要錄的時候我根本NG 8次(最後一次也沒講好但有可愛虎虎的祝福只好硬著頭皮交)

很難欸~每次一想到好人好報巧終於心想事成的有了這麼好的歸宿就整個感動想哭說不出來,老公又帥又疼她,又正直又幽默(重點),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XDDDD

 

真的很替妳高興啊~巧!!!

恭喜終於也邁向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但這只是開始、之後的日子還很長很長,還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大智慧去溝通去調整...

我相信善良的妳一定可以把妻子之路、媳婦之路走好走滿,也會因著愛而願意去改變自己、用智慧和豁達讓這路越走越順,畢竟懂得珍惜就能感受幸福的道理妳比誰都知道!

阿巧妳一定會越來越好命,一定會很幸福的!很愛妳(抱)

IMG_5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