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一瞬間這孩子已經2歲4個月了(登愣!!!)

S__3792898.jpg

而且也才發現上一篇紀錄竟然是一年前(再登愣!!!)

 

來一下美人魚也從比例尺變成玩物(?)的白雲成長進化史XDDDD

33889398_1742960132418793_8238189092718772224_n.jpg

33872649_1742960125752127_4178432360674492416_n.jpg

S__3792902.jpg

S__3792900.jpg

S__3792899.jpg

S__3792901.jpg

哎唷喂呀~小孩真的大好快啊啊啊啊啊!!!覺得好愧疚~忙成這樣沒有好好用文章幫女兒紀錄她的成長(遮臉)(還是有什麼軟體可以把臉書Po文下載下來變成網誌的?)

算了算了!沒寫就沒寫了,繼續惆悵也沒用,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先求有再求好,就從這個月開始吧!!!(握拳) 

 

(但懷抱著怎麼會沒有每個月紀錄的登愣心情、點開網誌想說一定要來認真寫一下,結果只寫了一個開頭、就又過了半個月了阿文章咧?!噗)

 

2歲又4個月的U好超齡喔,常常都忘了她還沒2歲半,可能是有哥哥可以學、也可能女生本來就比較快,整個超會講話,2歲2個月就已經會講8個字的句子,譬如:哥哥不要打UU屁股(哈哈哈哈),很會觀察,有自己的邏輯、有在記得大人講過的事 。

譬如她睡覺的時候只想找姨婆(姨婆不在就是我),之前帶她去露營他晚上都會哭醒好幾次說要找姨婆,後來我們就在還沒出發前或白天他清醒的時候一直跟他說,說假日姨婆要回去找姨公呀,要一起去露營的話,那就媽媽跟爸爸跟哥哥陪UU睡,就像去旅行的時候一樣,她聽懂記得之後就算半夜醒來、也比較不會瘋狂哭鬧太久。阿不過上次我要晚一天去找他們,跟U預告說是爸爸帶UU和哥哥先去,U就接著說:媽媽不去、媽媽找姨公!噗!哈哈哈哈不是這樣的好嗎!

有時候很可以溝通、有時候怎樣都不願意(啊不然咧?!哈)

可以接受小的指派任務、喜歡幫忙,還是很害羞、也害怕陌生人、連上課的老師都怕(撥開體操課老師的手、迴避MT邦尼老師的眼神XDDD)但在家裡的時候會又唱又跳的一直表演~

很多意見,很會表達,而且很會講不要(不要、不可以、不行、不喜歡、不想要、no no......怎麼會有這麼多種說不的方法?!)(攤手)

很愛哥哥,喜歡找哥哥、牽哥哥手,開始會跟哥哥撒嬌,譬如:哥哥陪UU洗澡嘛!哥哥UU想吃你的餅乾....噗

喜歡玩辦家家酒、喜歡動物、喜歡各式玩偶,(據說是她自己搭的,還說要幫他們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S__39534600.jpg

熱愛佩佩豬

很喜歡幫佩佩豬造型

S__3809295.jpg

但最近好像比較愛喬治

最愛學哥哥的除了跟進跟出之外,體能也很好,一拉到單槓就要盪!噗

S__3809296.jpg

S__3809297.jpg

畢竟平常都在練核心(?)哈哈哈哈

S__3809298.jpg

S__3809301.jpg

(嗯哼~我們家每天的風景,除了愛學鬼U跟進跟出的很忙之外,就是有一個小童一直在練扯鈴)

好吧!果然真的不能太久沒寫,又好笑又好氣又惹人愛的2歲U每天每週每個月都有好多新招XDDD,媽媽記憶斷層,就來用一個最近覺得最好笑的影片結尾吧!ㄎㄎㄎ

 

Btw, 同場加映7歲5個月的虎,終於冒出了第一顆恆齒了耶!!!

3AEA06A7-BD34-45FD-B49E-DB31DDEE3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