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十週年!!!!

說真的我當初真的沒有想過我會結婚、更沒想過能有機會走到結婚十週年的這一天(遠目)

結果咻~一下的!就十年了!(嘖嘖~搖頭)

十週年的這天我們一如往常的一起上班,為了我們最重要的喜舖努力打拼(好啦!其實他中間有回去顧一下小孩XDD),跟最歡樂的喜舖人一起很精實、很踏實、很充實的累到深處無怨尤(噗),而且就這麼剛好,慰勞大家辛苦的慶功宴竟然就辦在十年前我們第一次出來吃早餐的NY欸~哎唷喂呀往事如煙(遠目)

30516544_1692523017462505_2199807563824889856_n.jpg

阿本來是想說要好好大慶祝一下(畢竟走到十年感覺很需要紀念哈),結果不知不覺就到了....然後就過了(噗),忙到根本沒時間阿(抱頭),只好用假裝還沒到這招,等跟我們週年慶拍檔一起吃大餐慶祝才算(畢竟拍十年週年照還要等到六月才有空哈)

週年慶的固定班底!(而且好有默契情侶裝XDDD)

S__2826289.jpg

好期待超期待終於吃到了!!!!!

S__2826288.jpg

選了一個跟衣服配色的杯子

S__2826291.jpg

竟然有粉紅色的!!(而且名字叫「龜海嗚拉拉」哈哈哈哈)

S__2826287.jpg

哇嗚~10年!!!

S__2826292.jpg

餐廳特別送來的慶週年點心竟然是釋迦冰沙!!(難道他們知道威廉是台東來的嗎?XDDDD)

S__2826293.jpg

謝謝你們陪我們!一起走過的這10年真的很不簡單!哈

S__2826294.jpg

也謝謝我最親愛的枕邊人!(照片故事:結婚10年還能陪老婆做保養的老公實在很不容易,有夠溫馨!)(其實只是時間不長不短不知道要去哪XDDDD)

S__2826290.jpg

是說去年的這時後覺得已經辛苦到底,想不到一關過了還有一關,雖然說關關難過關關過,但原來沒有最辛苦、只有更辛苦!哈哈哈哈(苦笑)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做我最堅強的後盾。

可以一起向著同一個目標前進是幸福,能互相理解、適時補位的一起打拼更是難得的幸福!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到像你這樣的神隊友,

當然不可能沒有爭執或永遠風調雨順甜蜜蜜,

但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們努力成為更好的人,願意一直是我的神燈精靈暖暖包,我也會繼續努力當你的小可愛水某,提醒自己每天都要笑咪咪的陪著你,繼續走到下個10年、20年、30年、40年.......

 

 

同場加映時間過超快之:

一週年快樂

二週年快樂

三週年快樂 

四週年快

五週年快樂

六週年快樂

七週年快樂

八週年快樂

九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