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超滿(是說有哪天不滿??噗),一早先去工作室,中午跟暗戀很久的Vicky見面~ㄎㄎㄎ!



帶著虎虎一起去見網友(其實虎虎早就見過還被人家看光了!哈),阿好好聊喲~感覺好像認識很久,講都講不完!下次再來約!
 


結果虎虎今天中午很暴走的在餐廳上演小霸王的戲碼....冏....



還裝哭!!!!



拿不到想要的東西就哇哇叫~~~冏欸厚~媽媽只好一直把小童推去旁邊冷靜冷靜冷靜.....



吃完中飯直接從NEO19走路去Bunny老師音樂教室上Music together,下課再跟芽走路到信義路五段的樂幼屋....(我今天真會走!呼)



哇哈哈哈哈哈終於跟QQmei和小QQ見面了!!!


(虎虎的臉好矜持!哈)

是說虎虎已經算小,但小QQ臉更小超小超小,超!可!愛!(小臉應該也算是種夫妻臉吧~噗)

雖然今天第一次見面還不是太熟、沒有太多互動,不過.....



噗!哈哈哈哈好樣的啊虎虎!嬰兒界最萌的小QQ的肩膀你也搭到了!哈哈哈媽媽沒白疼你ㄎㄎㄎㄎ(還很有默契的情侶裝)

好歡樂的下午,QQmei人好可愛也很好聊,而且終於見到未來的媳婦超可愛小QQ,我跟芽都拋棄兒子一直在旁邊好羨慕的看著小QQ,哈!


(虎虎好崇拜的看著豆哥會比YA了!哈)

開心! 下次再一起約出來玩!!!








那個....咳咳咳~
關於三月份的週週送來啦!!!(謝謝兩位EXCEL小幫手Nikki和Wii)




第一週合計最高的是“365-28 通告虎”,恭喜21樓的“qbibip”!



第二週合計最高的是"365-32 爸爸禎偉大",恭喜第32樓的wewe1225!



第三週是”365-41 帶寶寶出遊之必備小物大公開-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恭喜22樓的語溪!



第四周是”365-48 虎虎的阿搭生日快樂!“恭喜20樓的Flaire!!!



第五週”365-53 送媽媽提超早的母親節禮物“,恭喜25樓的小菁!!!!




以上的大家趕快跟我聯絡阿!!!請Email收件資訊到我的信箱給我囉~ㄎㄎㄎ!第一次辦抽獎好刺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