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子新娘要求
姐妹都要錄一段感言
挖~~~~~
太難太難了啦!!!!!呵

想了半天~其實也偷偷試了幾次
但就是不成勒
明明就有好多話的阿
可怎麼樣就是沒法好好的講完~~~~
阿不管了啦
算了啦
又衝了啦!!!!呵呵呵呵
終於錄好
結果檔案是個過大
很難收拾不知道怎麼辦那樣~~~~哈

那就禮拜天呀
認真的盛裝算有打扮一下
你也知道
我們在蕃邦歐
整天就是農夫休閒系列
有穿鞋應該就算正式了吧~~~~哈
阿而且並沒有攜帶太正式的服裝
沒想過都在異鄉了
還有會要參加婚禮之類~~~~呵
那好吧 
來件花花洋裝吧!!!! 
有看起來很喜氣的樣子~~~哈
然後~
找了個算是風景秀麗處
準備開始了勒!!!
那補充一下~~~
其實我們這天氣好歸好 
但還是沒熱到可以穿那麼清涼
所以勒~~~
就像是大明星要拍MTV有沒有
到現場  才開始脫到剩洋裝那樣~~~哈哈哈

阿扯很遠ㄟ厚~~~
重點來了
阿搞半天
其實還是很不知所措捏!!!!!
那~~~不然~~~
叫愛心臉先來一段試試看好了
哎呀 結果他講個超順ㄟ
什麼~祝小可和瑞德兄新婚快樂阿之類的!!!!
哈哈哈哈 還瑞德兄勒~~~~呵

好啦!!!
決定坐電梯參加好了啦!!!
想說這麼搞笑
應該OKㄅ~~~~~~
結果電梯一坐到
才說完~~"嗨咿~小可"!!!!
哈哈哈哈~~~就噴淚了啦!!!!
直接歐斯ㄎㄟˇ 沒辦法繼續了啦~~~超ㄅ吃~~~哈

更白癡的是
我就莫名的眼淚掉
阿愛心臉轉過頭突然發現
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問我
欸~你怎麼哭了~~~
是因為一直錄不好~~覺得很蠢所以才哭的嗎~~~~ 
>____<""~~靠~~~又氣又好笑!!!!!
阿是怎樣~~最好是會就因為那樣哭歐!!!!哈

當然是因為好姐妹要結婚阿厚!!!!
是滿滿的真心祝福
但還是會有不知道怎麼了的不捨嘛!!!!
雖然說
搞的像是我本人就在現場一樣~(阿還哭哭臉勒~哈)
是有點笨去!!!!呵呵呵
不過自家的喜事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啦!!!!!!!^____________^

話說回來~~~~
今年也太多姐妹結婚了吧~~~
乘我不在
卯起來結ㄟ厚
忠尹~可子~餅子~
據說還有我們家文珍ㄟ!!我的ㄇ阿
太~太~太~~~HIGH了啦!!!!呵呵呵呵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