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日推出~~~
搞了半天之
母親節特輯!!!!
形象歐~~~
害羞歐~~~
都不用了啦
整個或出去
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哈

阿就都是為了要祝我親愛的娘親~
哇~~~母親節快樂啦!!!

媽碼歐
我這急性子
沒耐性~口氣壞的時候歐
多謝你的包容ㄋㄟ
你知道怎麼樣也是為了你好
但我會好好注意啦
不要再給妳惹生氣
好不好~~~~
好嗚!!!!(用力點點頭))))
還有還有
這一路走來歐
也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對我有信心

走過千山萬水歐
真的真的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
我愛你啦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而且也喜歡我送的禮物~

ps.天天都要用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