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合購的產品在昨天終於全數到齊!!!

(還有一箱沒拍到)

謝謝各位參加合購的耐心等待(其實我自己都等的超急受不了....),終於包裝整理完畢,今天已經一股腦的去郵局寄出囉!!!

滿滿兩大袋裝不完、還有好幾箱、又重又多....呼....謝謝WII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搬貨咧!!!


然後也超級謝謝非常溫馨的小幫手們-小姮、呀雅、啦啦來幫忙!!!沒有妳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要包到哪時候.......


而且很妙的是,不同梯次來幫忙的女工們都很有默契的粉紅色系就對了~~~哈
還跟啦啦穿到幾乎同色系的制服也巧的太誇張.......


分類、點貨、派貨、分裝、再次確認、包保護氣泡、包貨裝袋............怎麼這麼多步驟阿!!!!


總共一百多罐多到很複雜、分裝的很緊張,以後買網拍收錯物件再也不會生氣,因為出貨真的是種沒辦法想像的繁瑣,即便是重複兩次三次以上的確認,都還是有可能會出錯......呼........
那先跟大家說一下啦~如果收到的包裹跟訂的貨不符合的話,不好意思啦~忙中有錯抱歉啦~請趕快再跟我說,我再想辦法重新幫你出!!!也謝謝如果有多收到的朋友拾金不昧阿!!!! 

網址裡的是這邊目前收貨派貨的狀況,可以上去看一下,在隨時email我或是留言跟我說囉!!! 謝啦!!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 EPulIvuPxcTsJYB8uzFwSQ



謝謝大家的包容和體諒。

大家收貨愉快,下次見阿!!!!



...............................................................................................

ps1.第一次沒經驗,Aesop的罐子都超重的,澳洲同學全部包好一秤才發現根本超重很多,少估了運費也來不及只好自己吸收好可憐.......然後到了台灣,收的運費恰恰好就是郵資,所以大家收到的氣泡保護和包才、紙袋貼紙,就都是C舖和我個人贊助的大放送囉....噗....入不敷出阿......

ps2.結果包完之後、才發現因為忘了把要來誠品取貨另外標記起來,就都一起出了貨,不好意思嘿~~~只剩下潔西和阿君和佳盈的還在我家,再跟我聯絡看要怎麼拿囉!!!!

ps3.收到貨才知道原來澳洲的Julique植物賦活眼膠只有15ml跟台灣賣的容量不一樣(30ml),雖然換算起來還是便宜很多,但好小罐唷~~~感覺下個月又要來合購了....噗!!!! (但決定下次只要限定一兩種產品就好,不然真的會又出貨到起肖....哈....)




...................................................................................................

因為要再補買上次有缺漏的部分,要請同學儘快幫我寄,也剛好有看到上次沒跟到的朋友可能會想買........所以來問一下。

但時間比較緊迫,所以就是用限時限定的方式─
1. 要能夠在禮拜四之前確定匯款的才加入合購。
2. 然後這次就只幫帶Julique的眼膠(介紹請見合購第一篇),15ml 澳幣52元,乘以現在的匯率,一罐是1360,運費算趟的是400元(澳洲到台灣、台灣到你家),

要訂購的朋友請寄件到cpucpucpu@gmail.com

寄件標題註明    
第二次澳洲合購 - 自己的姓名
內容也請包含─    

姓名:
聯絡電話: 
寄件地址:
留言暱稱:
無名帳號 (如果有):
匯款帳號:將使用的銀行代號及最後五碼 

訂購數量及金額: 眼膠1360  x " ? " 罐 + 400元運費 = "          "$


匯款到
帳號:116200626786  
華南商業銀行008 中崙分行
戶名:
周品妤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