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逼比~


歐~不是,是小姮家的逼比~哈


總而言之是在我心目中全世界最可愛的阿比!!!!!



5/14
現在小姮決定要來退賽 ,遺憾的是單純的參加活動卻引發有的沒有的留言傷害到善良的人的心......
但還是全力支持這個決定,就像奈奈寫的、向霖說的 ,每一件跟逼比有關的事情都應該要是開心的!!!!

因為他是天使BI~~~很真很善良很美,只值得跟也是有著這樣的心的人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投入,謝謝你們!!!



................................................................................................

PS. 另外還有一個慈善活動是我弟說的,克蘭詩的"E圓孩子上學夢"活動 http://www.clarinswecare.com.tw/#/home
只要進入活動網址許個願,每一個夢想、克蘭詩就捐一百塊,集滿一萬個人上網寫夢想,克蘭詩就會捐出一百萬,酷~!!!!!
超簡單的舉手之勞,只要許願就有人捐錢,順便也心想事成,幫別人就是幫自己!!!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