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母親節早就決定要來自己DIY做個大卡片,還在擔心來不及去洗照片的時候,在MSN上遇到大學時候的猴子學長,他說他最近有從朋友公司拿了一批可以輸出照片的數位相框,要來半買半相送(註2),所以就請學長一定要在母親節之前拿給我....

搭喇~~~好酷唷!!! 

這台FunFab可以撥放照片、可以相片紙列印出像真的一樣的照片、還可以播音樂.....哈哈,也太多功能了吧!!!

阿一張照片印很快耶,幾乎是50秒就印好一張,色差和解析度是依照相片檔案的品質,一開始不小心勾選到滿版列印,臉還跟著一起被拉寬很糗,哈



照片印出來之後就是要畫大卡片 了..........


我跟WII一起、一人一本畫給自己的媽媽,設計構想自己要跟媽媽講的話和版面,再互相在對方的本子補上留言


好好玩唷,當初在曼谷買這空白冊子就是想要自己DIY來送給心愛的媽媽,想到媽媽應該沒有收過這摸大本卡片會很驚喜,畫到半夜四點也覺得很值得!!!

雖然說今年的母親節沒能跟Wii爸媽一起過到有點可惜,不過因為下下週就要回台東慶祝Wii媽的畫展開幕,還有機會可以合併辦理的慶祝一下,希望Wii媽今天收到卡片的時候,也跟我媽昨天看到的時候一樣的開心,很嗨的到處獻寶"你看你看這我女兒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哈哈哈(但我在旁邊害羞的要命!!噗)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想要你不只母親節阿,是要天天都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都笑呵呵!!!!!
我最愛你阿~啾
Wii媽也快樂唷,雖然我們不能常常在你身邊陪你,可是我們有都放你在心上的想你愛你的啦!!!


...........................................................................

註1:  
母親節當天的行程很妙,就是我們家的臭弟為了要賺點生活費,答應去參加一個很妙的節目,母親節耶!!!母親節居然要錄影,只好擒賊先擒王~噗(好像不是這樣形容吧~哈),就是先把婆婆媽媽約走,超嗨的阿姨們也只好都一起去了~哈,還做了北七小海報........

只可惜錄影的時間被前一集拖到....結局是我們只在大廳幫他加到油,然後就回婆婆家吃飯的只有心與弟同在!!!!哈


註2: 猴子學長的半買半相送...相片紙夾200元/36張裝,目前白色已經全數售完,只剩下超有質感的原木框2999,比白色的還大一吋、是八吋的螢幕,還可以看影片、重量尺寸還更輕巧,歡迎親洽年輕有為的單身優質猴子學長0919092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