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家事裡,最喜歡的就是洗衣服(是說也不是我洗是洗衣機在洗...),一直也都超愛用碧蓮去漬霸系列,洗衣服的時候只要多加一匙,就可以輕鬆把衣服洗得更乾淨,我亂髒一把的lesportsac陳年老包也是丟進洗衣機,加個兩匙就能洗的乾乾淨淨....

這次碧蓮又推出結合了去汙和殺菌功能的新產品.....


不囉嗦趕快來試用!

先試用清除頑固舊汙漬的功能


這件Wii的白外套是他2003年去美國出差的時候買的,他之前超愛穿、幾乎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是穿這件,後來不知道哪時候不小心髒汙了一塊,我也沒注意,幾次下來就變成洗也洗不乾淨的黃漬,那天才在跟他說要不要把這件送去舊衣回收....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趁機來試試看....在不超過40度的溫水裡加個一匙



浸泡1~6小時,我好像泡了4個多小時



泡完一樣丟進洗衣機,(因為和其他衣服一起洗,所以也又加了半匙)

搭拉~洗完整件像新的一樣欸~超級白帥帥!!! 


連陳年汙漬也一起洗掉了~~~超厲害!!!(阿Wii超高興,因為不用被丟衣服了哈)



再來試試要常常換洗的布拖鞋....很好穿的毛巾布,可是也超容易髒....



醬子泡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再丟進洗衣機....



搭喇~~~新閃閃的拖鞋!!!!



說這次的新配方是有殺菌功能,包裝後面有使用說明



一匙去漬霸倒入40度左右的水溫



來洗髒兮兮的抹布和隔熱手套....





泡了一個小時後拿起來,還沒搓揉洗,黃垢汙漬好像已經變淡了很多....



一樣按照正常程序再丟進洗衣機裡(我也還是有再加半匙進去)

洗完~搭喇!!!好乾淨唷~(右邊那個大拇指的黃垢實在是太頑強了!!但整組可以洗成醬白已經很滿意了說)



洗好的抹布,除了乾淨、還有殺菌的效果更多了安心!!!



這款新的碧蓮好方便,可以洗淨頑固的舊汙漬(還兼具洗白的功效),再加上殺菌效果,一兼三顧,一次洗衣就能輕鬆解決多種需求,超適合家裡衣服永遠洗不完的主婦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