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真的當了媽的母親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才剛剛知道懷孕,陪Wii爸媽一起京兆尹


趁帶婆婆媽媽阿姨去桃園大溪的時候給婆媽一個驚喜



今年的這個時候已經有一個小仔熱騰騰的捧在手上.....






尬的~恍如隔世....

而且跟各位婆婆媽媽比起來真的是超小咖阿我!!!!



是說、真的是從當了媽才開始學當媽的!

從懷孕開始就深深體悟到媽媽的偉大、才知道當媽的辛苦~
(是不是要生個女兒、不然這種辛苦兒子一輩子都很難懂ㄅ)

懷孕生產當乳人之類的身體辛苦勞累都算了,一想到當初也是被每天把屎把尿、餵奶拍嗝、抱搖哄睡無怨無悔的呵護,(而且聽說我超愛哭又難帶、非得要一直走著抱著到睡著、一放下來就哭),被全心全意的疼愛著,就更覺得捨不得讓媽難過、讓媽生氣,從去年就下定決心不再跟媽頂嘴吵架......

而且一想到Wii媽也是醬辛苦的把Wii教的這麼好,一定也要對Wii媽更好更貼心~(希望我仔以後也會像我們這麼愛Wii爸媽一樣的這麼愛我們!)

從今以後,又多個可以慶祝的節很棒,阿母親節快樂阿~我希望每個媽媽們每天都很快樂!!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抄12樓的標題!哈)



PS.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也要特別謝謝我ㄤ和親愛的家人、鄰居、好朋友們,我好幸運有你們好有同理心的好貼心,謝謝你們陪我、幫我、照顧我,陪我說說話、幫我打氣,讓我這新手媽媽就算三不五時累到不行都是還可以充電再出發!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