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完爸媽們,今天下午、身為一直在持續成長學習的父母、也是本人的第二個母親節(噗),我們去了杏立博全參加AiMers講堂,這次也很酷的請到了奧美廣告的創意總監”龔大中,主講”我不做創意,我說故事“!



超棒阿!很喜歡大中分享了很多國內外很有獨特創意想法的廣告,也分享了很多關於“如何讓你的品牌說故事”的概念,今天下午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給了我和Wii很多不同的想法,相信在母親節下午被我硬約去的表妹、和最近不太好走路的小幫手一定也有!ㄎㄎㄎ



也很謝謝wewe帶來請我們吃的好吃蛋糕!配上杏立Ryon泡的茶拿鐵.....



腦子有充電到、肚子也有照顧到,身心都滿足阿!ㄎㄎㄎ!很讚~(插播一下,杏立的向365精神致敬活動真的超優惠,只到5月底,趕快趕快~ㄎ )
 

阿而且沒錯!今天又再度穿了MBT,走一個不管配不配都硬穿的風格!噗哈哈~



因為上禮拜的韓國行每天穿之後,發現了一個很奇妙的效果,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MBT,決定繼續密集穿幾天,等再確定些再來跟大家分享!


後記:晚上一家人一起到Wii妹家給Wii妹和Wii妹夫招待,好豐盛的家常大餐是妹夫送給Wii媽的母親節禮物,我們也跟著沾光~呵呵呵~好會煮唷!!好吃!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讓我能開心的做自己!我愛你們~好開心的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PS..看完一定要來分享一下、不只是有好有感覺、還會改變對人生的態度和想法的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