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貨的廠商裡有一家很可愛的店,店的女主人叫"Tuk",除了很巧的跟我年齡差不多之外,也都是在今年剛剛開始自己的創業路,就越聊越投契,那當然也是因為喜歡他的品味和風格,所以就進了不少她們家的東西,有她自己手工製作的小抱枕、Tuk阿姨手工編織的籐籃、和一些泰國設計製作的陶瓷餐具。

條紋的抱枕上面的字母都可以客製化選擇,不另外收費。


鄉村風的小抱枕也是Tuk自己的搭配,小藍花配藍白點點很經典很耐看,不管跟誰一起搭配都很順眼。

而且Tuk的手工非常細膩,連裡面的抱枕也都是她一針一線自己縫製的超紮實。

Tuk店的風格很可愛,除了樓上的雞家族不賣之外,幾乎都放滿了自己的手工商品,照片裡的紅格子和點點的抱枕也都是她親手做的,超可愛,只是當初因為考量天氣漸漸熱,紅色的溫暖系是秋冬的王道,等到秋冬換季的時候再來進貨!!!


話說回來Tuk的英文超好,因為人家可是留學英國,之前都是在銀行上班的高級上班族,只是她說雖然收入穩定,但她還是決定要追求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開了這家手工家居舖子。

除了抱枕還有棉被也是Tuk自己手工縫製的。


大採購之後跟Tuk&Joe的開心大合照!!!

(真有點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泰國人.............噗) 哈哈哈






到[喜舖]C♡PU Collection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