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7.5.17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不只是今天是我跟虎虎兩個人第一次單獨在東京旅行.....

IMG_6845 2.JPG

而且也是喜舖專賣店第一次出現在新宿!!!

IMG_6611.JPG

買尬!新宿欸!!!每天幾萬人來人往的新宿欸!!!哇哈哈哈

雖然只是為期一週的POP Store,雖然只是在老牌的小田急百貨,雖然只是小小的公裝場地,但心裡真的還是覺得超澎湃的不得了,畢竟當年第一次來東京還是苦行憎行程在新宿走透透的時候,誰想到現在竟然能有一個自己名字的品牌,而且還開到了東京!

尬的!!!感謝老天爺!!我門一定還會繼續努力,往更好的地方去!

IMG_6821.JPG

本來一家四口的旅行只剩下我跟虎兩個人是因為UU疑似玫瑰疹,連續高燒第三天,我怕她跟我們一起搭晚上八點的飛機會太累,於是趕緊臨時請Wii提早先帶UU搭中午的飛機回台灣,虎虎就跟我按原訂計畫,下午先來快閃櫃,晚上再回家!

好難得我們兩個人的約會,從快閃店離開之後還有兩個半小時的空檔,我們決定去吃新奇太太介紹的拉麵,要吃給爸爸羨慕XDDD

虎練習買車票中....

IMG_6822.JPG

一個人帶一個小孩好輕鬆喔,突然又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好好跟他講話,陪他練習長大(怎麼講起來有點心酸!噗)

IMG_6823.JPG

從新宿坐到惠比壽超easy,出站之後走一下下,歐耶到了!!!!

IMG_6825 2.JPG

哇哈哈哈是新奇和我們家娜娜都大推的阿夫利拉麵!!!

IMG_6826 2.JPG

我們點的是柚子醬油拉麵和柚子鹽味拉麵,阿好吃耶!!!雞湯麵線+柚子+蔬菜+溏心蛋+烤五花肉,覺得有點台式的口感!哈!(而且店家看我們穿白色衣服還主動提供紙圍兜整個超貼心)

IMG_6827.JPG

好吃成這樣,都沒有要理我,剛剛吃麵吃前還問可不可以打包回去給爸爸吃,開始吃了之後就沒再說了!噗

IMG_6828.JPG

吃完飽飽的,本來要走去找咖啡店,結果轉個彎遇到小公園,有人被吸住了!

IMG_6830.JPG

衝啊~~~~

IMG_6831.JPG

衝啊~~~~

IMG_6832.JPG

衝啊~~~~

IMG_6839.JPG

呃.....玩沙就真的有點太誇張了!!等下要去坐飛機欸大哥!

IMG_6840.JPG

小子終於滿意願意陪我去旁邊喝咖啡了!

IMG_6833.JPG

結果號稱在東京一定要去喝的六家咖啡之一的「猿田彥」竟然有Kids Coffee耶!!說是無咖啡因(還是低咖啡因)的牛奶咖啡!

IMG_6834.JPG

虎:WooW!!!是咖啡耶媽媽!!!

IMG_6835.JPG

我:怎麼樣怎麼樣好喝嗎?

虎:嗯~甜甜的、有一點苦苦的,歐!原來這就是咖啡的味道!

(呃...其實真的咖啡只有苦苦沒有甜甜啦XDDD)

IMG_6836.JPG

耶~我和我們家小男人的咖啡廳約會!(笑)

IMG_6838.JPG

好快唷!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一下子就六歲半!一下子就從一個軟趴趴的嬰兒長成一個會跟我走路逛街喝咖啡的小子,眼看著只有10年的父母保存期限再一下下就要過期,就算累翻也要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孩子還這麼愛爸爸黏媽媽的時期.....

IMG_6841.JPG

(雖然下午還在飯店大哭大鬧跟我們發脾氣,讓Wii氣的拿衣架也氣呼呼的對他說:想不到我第一次要揍你竟然是在日本)

(然後我就忍不住笑出來了!噗)(跟在日本有什麼關係啦?!哈)

(歐!不過後來還是沒有出手啦!虎邊哭邊罰站之後有說出自己不對的三個地方,我們就和好了XDDD)

 

........................................................

猿田彥咖啡 http://sarutahiko.co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6-6 

営業時間 : 平日8:00〜24:30 休日/10:00〜24:30

 

阿夫利拉麵 http://afuri.com/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1-1-7  

営業時間 : 平日11:0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