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謝謝Beyyi的分享教學,才知道原來估狗有這摸好用的統計工具,這次算是有要派上用場了!!

請之前有email跟我做過最後確認的捧呦們,直接到這個網址去確認看看,檢查一下訂單資料是不是都正確~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EPulIvuPxcQ4ZgBbRC_MKA (4/14更新版)

那資料如果有誤的話可以更改,但真的很抱歉,因為已經開始去運費洽詢中,沒有辦法再接受加定、加人或是更改訂單了,請大家幫忙囉!!!

有要修正的地方可以直接e-mail給我,希望這次可以圓滿達成任務,謝謝啦!!!

4月14日
請參考表單裡面幫大家整理出來的金額(已經是產品總價乘以匯率25了),之後還要再另加上運費。

4/17
運費計算出來了,因為怕被海關扣押查稅,所以要拆成四箱寄,會比較安全但運費也相對的會多一點點,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不好意思~~~

運費是大家一起合擔,不過因為還是有人買的多有人買的少,所以簡單的分級一下:

4/19 最新update (抱歉計算有誤訂正版)
只買1罐        澳洲運費是250元 
買2~5罐        澳洲運費是300元
買6罐以上   澳洲運費是350元

然後要再加上到台灣之後要寄出的運費為: 70元(使用郵局便利箱),那因為怕太多筆很搞混,就先不管相約信義誠品面交與否,請大家都先一律加上70元的台灣郵局運費,等之後找一天辦取貨啪的時候、再退還給親自來拿的朋友,謝謝配合唷。

請大家儘快匯款,越快總好錢、就越快可以匯款過去採購,希望能在下禮拜二或三就能收齊,除非真的有特殊原因無法的再跟我說囉,謝啦!!!

匯款帳號是: 116200626786
華南商業銀行中崙分行
匯款完成也請email給我提供末五碼確認一下!!!(請延用之前寄來的信,已經提供過的只要跟我說已匯款就可以)

以上,因為是個人破天荒的第一次揪合購,所以可能會有疏忽的地方,要謝謝大家的協助和多多包涵啦~,快可以指使別人去買貨了~呦呼~~~~哈哈哈哈。


也謝謝溫馨相挺的小姮和澳洲友人小毛阿~謝謝謝謝~辛苦啦!!!!


4/21  最新付款資訊統整請見~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EPulIvuPxcTsJYB8uzFwSQ 

標註粉紅色的是匯款已經確認有收到的,空白的是尚未收到或尚未入帳、,紅色是放棄購買(有多一瓶Juliqe眼膠的摳踏有人要嗎?)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