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不想有黑色家具的毛病又來了,這次全能改造王的對象是新來的董事長椅。


因為現在有時候會長時間久坐,原本用的餐椅就變得不太合適,常常坐的我腰痠腳痠.....

本來是想買IKEA左邊的這張白白的圓椅子,但經過WII鑑定之後認為,小白只有好看,可能還是不太適合長時間使用、因為不能靠腰靠頭,(但我很喜歡耶~~~)

一起試坐了全部之後,WII就強烈建議選右邊這張長的很老實的沙發椅款式,剛好有新出白色(所以買的時候就是白皮了不是我漆的啦~呵),那~雖然說旁邊的把手和輪腳黑黑的很醜,但真的是比較好坐,椅墊超軟、而且坐進去腰、頭都可有得靠,除了高度可以調整之外、椅背好像也可以調整,重點是價格也比較溫馨,2700多元,比起4600多元,哎~~還是選實用大於外在了吧~~~

既然決定帶回家,要得要想辦法,怎麼才可以不要白白的椅子配黑黑的把手......
Wii說拿去包起來~噗~是真的以為甚麼都能包歐~哈!!
汽車烤漆??感覺會要個好多張小朋友.....乾脆還是自己先動手試試看咧。


一開始是因為底色太黑,所以要先上層白漆蓋過底色。(這次很聰明,拿到頂樓上加工,才不會被臭暈。)



哈哈~今天有WII在旁邊幫我做記錄.....阿原來我們頂樓的VIEW還不錯咧!!!


噴漆也還蠻臭!! (還好是在戶外....呼.......)



大致上噴過兩輪之後,赫然發現噴起來的白跟椅墊的白不太搭......,馬上決定要再補上之前漆房間沒用完的粉紅乳膠漆.....



來回上了兩三層,可是乳膠漆也太柔美,一直覺得顏色很不明顯咧~~~


等放在樓上晾乾三小時、再搬回來把椅子裝起來之後,又繼續補漆.....螺絲也一起漆一漆。




搭喇~~~有夠大張的椅子啦!!是董事長在坐的吧~哈哈哈




遠遠看起來還蠻配搭~~~跟今天來家裡作客、小姮的小粉紅也超配~~哇哈哈(小粉紅跟我家超搭的啦!!)




可是因為是自己上的漆,所以很容易敲到掉色、輪腳也一直再掉屑.....有夠麻煩,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只好在容易敲到的把手轉角加貼裝飾貼紙,看能不能保護手把不會被直接敲到囉!!




以上,
董事長的氣派椅變身舒適的粉紅裝可愛椅全記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