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海倫聊天聊到一封轉寄信主題是「初老」摘錄如下:
.....................................................

發現「初老」這個詞,是在「古田敦也」的部落格,一篇名之為「託大家的福,迎接初老來臨!」
年齡就是這麼一回事,20歲生日的時候,覺得自己老了;30歲生日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老了;40歲生日的時候,當然就更老了。
所以30歲的人,回頭看那些20歲的人喊什麼青春不再,不免嘀咕,靠夭啥啦;而40歲的人,看到那些鬼叫啥30宣言的,也會在心裡幹譙,30歲是有啥好哀怨的啦!

初老,其實是有跡可尋的,譬如…… 
01、身旁陸續出現有一堆人喊你「XX哥」「XX姐」,但其實很想叫他們閉嘴 
02、發現同事的年齡與自己的距離從5歲、擴大到10歲,15歲……V
03、開始懷疑比自己年齡大的人,是不是都跑到外星球去了 
04、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V
05、只要坐下來,小腹就有一癱肉 V
06、開始注意維骨力和維他命E的行情 V 
07、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會熟睡30分鐘以上 V
08、覺得五分埔與路邊攤的T恤都是給紙片人穿的 V 
09、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 V
10、除非參加清早晨運的甩手功或廟會朝山活動,否則很難找到比自己年齡大的聚會 
11、對於陌生異性網友的「我們可以交朋友嗎?」說法,覺得無比愚蠢而沒有耐心 V
12、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逐漸鈍化 
13、對於沒有結論的冗長會議充滿厭惡 V
14、越來越覺得專家說法都是唬爛 
15、已經放棄「All YOU CAN EAT」這種吃到飽的把戲了 V
16、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V
17、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 
18、逐漸沒有耐心替爛朋友收爛攤了 V 
19、越來越不喜歡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V 
20、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21、不知不覺,隨身攜帶溫水壺和牙線棒 V
22、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V
23、越久以前發生的事情越是記得,越近的事情反而容易忘記 V
24、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V V V
25、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和一堆遙控器淹沒了 V
26、每次看到某某歌手某某影星過世的消息,就要感嘆一次,我們的時代過去了 V
27、60頻道以後的電影台播放的舊電影,會忍不住一口氣看完 V V V
28、說你看過「東京愛情故事」,知道完治與莉香,周遭一片嘩然 
29、朋友們離婚的(數量/年度)開始超越結婚的(數量/年度) 
30、對於星座、運勢、紫微斗數、塔羅牌、兩性專家與勵志書,已經沒有感覺 
31、對於磁場不對的人,可以毫無牽掛的跟他說再見、再見、再見…… V
32、參加告別式的機率比婚禮多,包白包的機會比包紅包的機會多 
33、再也不覺得年輕辣妹是一種天上掉下來的幸福 
34、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 
35、開始注意醫藥新聞,譬如銀杏是不是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V
36、對於年輕朋友不讓座這件事情會非常介意 
37、對於手機鈴聲開始感覺不耐煩 
38、逛超市買東西,會注意成分與製造商和賞味期限 V V
39、對超商的集點活動完全沒興趣 V
40、對路邊的NuSkin問卷部隊非常有意見 
41、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42、逐漸喜歡到傳統市場買菜 
43、最討厭聽到「如果你不怎樣,就不能怎樣」這種威脅 V
44、再也不相信政治人物「替鄉親服務」這種屁話 V
45、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已經沒什麼衝刺的慾望了 
46、報紙影劇版報導的明星大部分都不認識 
47、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V
48、當紅的偶像歌手大部分都不認識 
49、對於RAP一點好感都沒有 
50、枕頭旁邊,電腦鍵盤旁邊,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綠油精等提神藥方 V
.....................................................................
以上打勾的都是心有戚戚焉的.......噗~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既然都已經踏入初老的人生,還是先來抓住青春的尾巴,一起去看草蜢的忘我演唱會吧!!!!哇哈哈哈



從金曲獎那次就超嗨、笑不停的跟著一起跳......

小時候也都有買失戀陣線聯盟跟著唱半點心(而且還是卡帶),超懷念的啦!!!(果然是初老...噗)
而且票賣超快、還沒來的及去買票就賣光了,還好有12/13的加場,馬上來約JJ、奈奈、WII一起去~辣!!ABC~ABC!!!哈哈哈哈

現在只要去參加愛唱久久的比賽就有機會可以跟草蜢一起慶功宴欸!挖!!!雖然說我想我現場看到他們應該會害羞到昏倒、或是臉紅到爆炸吧....

但還是想去!!!噗~只好把報名唱歌這機會交給阿WII了!!!拉拱加油~哇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
唱歌跳舞有益身心健康!!!^____________^



PS.同場加映剛剛看到的草蜢和郭富城一起跳舞....哈哈哈好年輕好台好可愛阿!!!!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