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其實說真的,我是一個很不跟上流行的電腦人!!! 

從大學時代大家都在BBS的時候我也不會、ICQ也沒有在玩...到現在雖然是個電腦重度使用人,但其實會用的還是那幾招、熟悉的常用的就還是那幾個網頁和介面.....

現在不能沒有的無名一開始只是想用來放照片給朋友抓,後來會比較認真的分享生活、也是因為在澳洲的時候想說可以讓媽媽ㄧ上網就可以看到我....。

MSN原本也不太常用,覺得面對面或是聽到聲音的溝通比較實在,到後來上班時間很長,為了想知道朋友當天的近況才開始掛MSN,沒想到越用越依賴......

E-MAIL也是....Gmail更是去澳洲的時候才接觸....現在則是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進信箱收信、看行事曆........

從一竅不通的電腦白癡、買電腦只是因為同學有、買來也只用來在宿舍聽音樂看影片,ㄧ直到現在沒有電腦不行、沒有辦法上網會很焦慮,記得之前有次還在澳洲的時候,搬家到新的HOMESTAY、不知道為甚麼網路連不上無名、忍不住就大哭了起來...噗,真的是生活裡不能沒有網路!!!

每天都很依賴網路和無名的生活,前陣子大家又都開始臉書(facebook)、然後也常會聽到奈說今天"噗"(plurk)怎樣怎樣.......,好吧~想說現在既然都已經身為網路人了,不能再蒙上眼睛、甚麼新玩意都不知道,馬上,不囉嗦先申請帳號再說!!!哈 (但其實還是很菜啦~甚麼遊戲、甚麼送、甚麼接收、甚麼甚麼的都還是很不了.....ㄎ....)

總而言之~

於是我有噗PLURK了!!! 也有臉書了!!!!哈哈哈哈

感覺就算是還很不靈巧的臉書人,也是有跟上時代的腳步就對~噗


阿這圖是今天阿wii教我來自趙博分享的新玩意~http://apps.facebook.com/friendwheel/

可以分析你臉書裡的朋友們的關係,分析你的朋友們是互相都認識的有關係的、還是都各自經營、彼此沒交集的....哈哈哈...真有趣~大家都是好朋友的啦!!!!






我的噗:  http://www.plurk.com/CPUCPUCPU/invite

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cpucpucpu
阿加我的時候先跟我說一下你是誰嘿!!!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