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到處都一直聽到有人在叫[wi]......[wi].[wi].[wi].[wi].......哈

時間過好快,感覺好像才剛到~結果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巴黎了耶...呼..真捨不得、還有好多沒逛到好多沒看到阿.....只好下次再來了...(要跟女朋友來~ㄎ)

話說回來這幾天行程還蠻充實阿(雖然都睡到中午才出門還是很充實低!!!哈),有吃有玩有逛有看個不停,但相當節制的沒有瘋狂瞎拼,因為既不是打折季節、也怕之後幾天的行李太重腰會斷(畢竟是蜜月腰很重要)、再加上我們有精算師在預算控制...ㄎㄎㄎ!!!!!

是說要走一個吃的爽喝的嗨玩的開心但又不會散盡家財的風格!噗(相當難...)


PS. 照片太難傳,先來個親親拍立得.....
(飯店偷連到的網路,動不動就斷線、照片超難傳,等之後有網路有時間再來有圖有真相!!!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