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個一試成主顧的體驗~噗!!
 
就微軟他們有ㄧ個很強大卻又很簡單好上手的Home Server,是用過才知道的厲害,除了有超大儲存空間、還可以隨時備份、平常在外面用別人電腦也可以連到自己家裡的伺服器讀資料,超方便!!!

本來等來就有再找可以備份的大硬碟都還沒找到,這趟蜜月完NB的硬碟空間已經不夠放了.......阿有沒有這麼棒,剛好就有超想要的產品送上門來試用,用完馬上就來下單~哈



真得很適合我們這種家裡有重度電腦使用人咧~

阿但到底有多好用??!!  
現在先不能透露太多,因為要面對面的直接跟你說啦!!!! 噗


奈也會參加這個分享會,我們都會上台跟大家分享試用過後的心得.......呼~要"上台"耶!!! 光用想像的我就開始超緊張了~噗!(好害羞站在台上面對眾人歐~~~) 


分享會的地點很方便、就在信義區微軟的辦公室(松仁路國泰世華大樓那棟),時間則是有兩場、一場平日晚上、一場周末下午,阿歡迎大家一起來聊天、來認識新玩意、來吃東西(據說有精美小茶點~)、來陪我壯膽、幫我打氣啦~ㄎㄎㄎㄎ




趕快趕快、報名一下,活動網頁也可以點這裡


到時候見囉~ ^________________^



PS.附上 奈奈的講座訊息分享篇,(有影片檔可以參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