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報喜不報憂的射手座,要藏這種秘密,真的是好憋阿~~~
終於,
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有人住在我的身體裡、已經三個月了阿!!!
呼~~~~~~

(這是之前看到小米缸好朋友的大肚記錄覺得超酷,馬上學人精起來~ㄎ)

阿不過結果這初期的三個月根本沒啥變阿,就是吃很飽、吃超飽、吃太飽而已吧.....噗~哈哈哈


PS1. 這段秘密的日子裡,特別要感謝阿wii細心而且很感同身受的照顧~(畢竟他自己也是個帶球走的倫...噗~我腰痠他也腰痠、我胃酸他也胃酸~哈),謝謝媽媽臭弟wii爸媽、還要感謝已經是媽咪的阿芽、文珍、Kime、郭雁、可子的叮嚀、分享和贊助,也謝謝蔡先蔡太來我們家吃飯還自己帶菜帶書帶補品來~ㄎ,還有鄰居好朋友們奈家小姮饅頭家的溫馨照顧.....太多謝謝了啦!!!啾啾啾~

PS2. 之前之後的記錄都放在New Coming~

PS3. 知道懷孕之後,最讓阿wii覺得很嗨的應該就是可以開賭盤這件事了吧!噗! 
去阿WII開的賭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