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個很幸運的孕婦,沒有經歷當初最害怕的孕吐(我是真得很怕吐~喝酒也不喜歡喝多就是怕吐....),但第二個月到第三個月那段日子,還是有很說不出的不舒服,每天醒著的時後都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吃也吃不下、聞道嚐到不對勁就覺得噁噁的.....好像只有睡著或是才好一點。

然後直到滿三個月後的某一天早上醒來,很神奇的一直到中午都好端端的很輕鬆,完全沒有孕婦感、吃甚麼都可以,耶~~~我的身體回來了!!!(還是說其實只是因為終於不用藏秘密的鬆了口氣??哈)

看書是寫說身體已經適應了懷孕這件事,也過了胎兒正在發育長成、最不穩定的前三個月,開始進入最幸福的中孕期.....,耶~終於過了明明沒胃口卻還有噁心感和明明肚子餓卻神麼都不想吃的可怕日子,一整個胃口大開阿我!!!

第一張是剛三個月又一週的樣子,還不太明顯比較像吃太飽(或是宿便~噗),接著阿wii就出差了六天都沒有紀錄,回來之後繼續拍.....



阿每天看自己都覺得沒什麼變,可放在一起連著看還真有種"挖!!真的在長大欸!!"的感覺,而且也真的像書上寫的,進入中期之後子宮會漸漸上移到肚臍下三指的位置....一眠大一吋.....果然越來越像孕婦,沒辦法再假裝只是吃太飽(或是宿便)了....噗~哈哈哈哈。





PS. 後來我們為了避免晚上拍照的時後都是吃很飽醬的紀錄不客觀,所以都是一早起床Wii上班前就先來拍。

PS..胃口大開但還是快餓快飽,本來有一度胖了三公斤嚇到自己,還好去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後醫生說只胖了一點多公斤,還是正常範圍、請繼續保持......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