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子就五個月,以前的小衣小褲再也穿不下,雖然說看起來好像沒有膨脹太多太快,但每天貼身要穿、太緊束縛著真的超不舒服.....

一開始先去買了拉拉推薦的這家華歌爾代理引進的日本牌子Une nana cool(這網址好像是香港的官網來的,手繪互動式好可愛~)


他們家的小衣小褲都走自然風,好喜歡這款素面簡單的類T恤胸罩歐~~~而且無鋼圈的舒服、罩杯杯型也很美、還有超多顏色,要不是我現在穿不下,一定要黑、膚、桃都各來一件的阿!!!



還有他們的生理褲也很貼心,在黏翅膀的底部多做了一層,降反折的翅膀就不會外露、也不會摩擦到皮膚不舒服,而且也是純棉很透氣,可惜我現在也用不到生理褲......噗!

那結果到底是買了什麼~~~

買了這兩件,長的普通但非常好穿、包覆性又很好的小衣(他們家的尺碼是按罩杯和下圍的尺寸分成1~3號),好穿到像沒穿。


但,就在才只各穿了一次的幾天後,穿不下了................

果然還是for少女尺寸的少女品牌阿!!!
下圍最大好像只有到75,現在一瞑大一吋的膨脹,馬上買馬上不能穿,好殘念阿~~~


還好那次也有去看了餅子推薦的奇妮孕婦專櫃,超有經驗的專櫃阿姨介紹說他們家的內衣可以從現在穿到生完哺乳.....

選的是素面彈性、有點像運動內衣的這款、搭配平口四角的下半身。


他肚子那邊的彈性超好,不會把肚子勒出痕跡癢癢,雖然說現在夏天超熱、肚皮還長疹子那麼高根本穿不住,但想說之後冬天就能拉高高保護肚子。(第一次買醬大件的阿嬤內褲,回家很嗨的秀給阿wii看,結果一起大笑完的瞬間突然覺得有點窘....噗.......只好安慰自己醬大件還可以當安全褲穿.....才寬心多....呼.....哈哈哈)

這件彈性很好的孕婦內衣好穿是好穿,但缺點是他為了應付越來越重的胸部要有支撐力,所以肩帶超粗,夏天實在很不適合露出來......

要會露肩帶的話,就穿無印良品的有罩杯小背心,很方便、但下圍的鬆緊帶也漸漸越來越壓迫。

剛好有天逛到CK,試穿到一款也是沒鋼圈但有罩杯的小衣,穿起來很包覆超舒服,肩帶也不會太粗,但、剛好沒貨........,小姐就介紹了幾款穿起來也很舒服的過季款,而且重點是一次兩套還可以五折,哇哈哈,讚!!!!!

這件沒鋼圈有罩杯,4分之3罩配深V,好穿又好搭衣服。


芽說這件可以搭配我家的壁紙一定要買~噗,純棉的讚、彩虹條紋肩帶超可愛,還可以更換肩帶的型式,換成背後交叉或掛脖子。


這件黑蕾絲出乎意料的好穿,胸部中間的那條線很神奇的不會壓迫到胸部,沒集中托高的機能性反而穿起來很自在。


這款搭配的小褲也很讚,布料很輕很薄適合夏天,T-BAR或三角的都超好穿,而且反正不管小姐怎麼說他們的布料彈性有多好、或是客套說看起來很瘦阿~買中號的就可以....之類之類........不管,總之就都買最大Size的就對,就是要大尺寸的穿起來才蘇湖!!

還加買CK的純棉的高叉系列,細帶子不會壓肉、坐著也不會卡到大腿(但當然還是要買最大的L才好穿!!!)




以上、跟大家分享膨脹到目前為止買過的孕婦小衣褲,不是孕婦、不太在乎機能只想要舒適好穿的捧優也可以比照辦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