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必備的東西真不少(感覺以後當媽了可能會再加倍.....)



眼線、睫毛膏是萬一出門很懶或很趕、有機會就可以在車上或廁所補一下;護脣膏我帶兩支,一支是媽媽給的愛心中藥口味無色護脣膏、一支是Kiehl's有顏色的邊滋潤邊補氣色;TIDE去漬筆讚,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穿白襯衫或白T的時後就超容易去吃牛肉麵.....隨手可以去漬真的是太必要了!!! 

寶拉珍選的指緣油也方便,坐車或等人有空就塗一下,硬皮死皮的狀況改善好多;防鞋子磨擦會起水泡的止滑膏買了好久,好像是在名家美還是寶雅之類的買,新鞋怕磨腳的時候塗一下、還真的就不磨了~

最新加入的帕瑪氏的精華油,一定要認真介紹一下....當初就看上他寫八效合一的厲害......


可以減少傷痕、淡化懷孕紋、修護乾燥肌、還能淡化斑點....真的是太誘人!!!


可以用在臉上身上都OK,這兩個禮拜早晚洗完臉都只擦這瓶,大概兩個禮拜左右,我都早上剛洗完臉沒有擦東西的時後照..........

好神奇唷!!! 斑點好像真的有變淡欸~~~
同樣一塊小斑還真的變不明顯!!繼續擦完這罐看會不會變更淡....

(阿不過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只擦油在臉上好像覺得還是有點太乾,尤其是持續都待在冷氣房的話,光只擦油可能還是不夠,還要加上乳液保濕效果會比較好,不然一乾起來斑走了、小細紋來了~噗!!!)

然後更神奇的是我拿來擦肚子上癢疹留下的疤!!! 

先看一下兩個禮拜前癢疹最厲害的時後、我肚子上亂花一把的噁心斑紋......


這滿四個月後突然開始長超癢的妊娠癢疹癢死我了,一直左邊右邊不停的有新的小疹子冒出來,產檢的醫生開了涼涼的痱子藥膏給我擦也沒用、還是一整個癢到不行.....

後來聽長輩說這是胎毒(我查出書上也有說懷孕的賀爾蒙會影響到肝臟),叫我去看中醫吃黃蓮解毒,本來有點怕吃中藥、但癢到不能睡覺也只好去試試看...

中醫的說法是現在懷孕血液循環變好但代謝功能變差,身體太燥熱或是有些身體不適應的蛋白質代謝不掉就會反應在現在血液循環最好的肚皮上...噗...然後還真的是開世界苦的黃連給我!

就在連續吃了一禮拜的苦藥後,長疹子的情況的確是有好轉,沒有越發越多,有漸漸比較平息發癢趨緩的感覺,但疹子消了不癢了卻留下超醜的咖啡色疤痕.......


醜死了醜死了~嗚~~~~決定把原本擦臉的精華油拿來擦肚子!!!!!

每天擦沒有感覺到底有沒有消,還好有每日一拍的照片可以找來看......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變淡了.....再來一個對照組....


有夠厲害~~~疤痕真的被淡化了!!!

所以就隨身攜帶的想到就擦、乾癢也擦繼續擦........
希望到時後懷胎八月能有乾淨漂亮的肚皮來拍大肚裸照~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