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去錢櫃超多新歌沒聽過只會唱老歌,而且居然連點歌本換成桃紅色的都不知道~噗!!!

今天是老姐妹想抓住夏天的尾巴但又不想曬太陽的KTV約會,很開心、很溫馨、很多感覺湧上心,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大家為了孕婦很認真超配合的一直有維持空氣的清新.....辣虎在肚子裡很謝謝各位阿姨和雄性阿姨的照顧!!! (辣虎那個阿姨們只是講話和唱歌比較大聲、內心都還是很善良很溫柔很愛你搭~ㄎㄎㄎ)

聽了好多新歌(也太會唱了吧大家),有首覺得很特別的歌第一次聽到,是黃小琥簡單不簡單專輯裡、除了超好聽"沒那麼簡單"之外的另一首(有點像國語版的家後)~



**********
詞/姚若龍 曲/于曉光李偉菘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


一邊聽阿嬤唱一邊感觸很深,想想其實人生短短,除了身邊同床的伴,好哩加在不管怎樣還好還有姐妹好朋友一起作伴,不會分手不會變心的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嗨一起盪.....

每個人的路怎麼走都不盡相同,好走難走、快走慢走、有順有崎嶇,當然偶爾難免會有好像看不到路、或是明明看到了卻一直走不到的時後,但生命總還是會有出路,總還是會走到幸福的彼端,笑笑的一起變老。


我要謝謝我的姐妹女朋友們、謝謝妳們,讓我一路上有伴不孤單。

我也會在妳們身邊,隨時歡迎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