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ㄤ很愛下廚,自從抽油煙機故障沒辦法修(要修理要切鞋櫃裡的牆壁)、再加上剛好是進入好鼻師時期很怕油煙和怪菜味之後,Wii大廚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展演他的天份,不過煮湯熬湯還OK,熬一鍋超營養的可以喝兩三天、鄰居也來一起喝,所以Wii變成愛煮湯人.....


其實wii也還蠻帥的可愛轟(還是其實只有我自己現在這樣覺得??),一邊寫一邊看照片突然想說辣虎像爸拔也不賴啦~邊嘴角上揚的微笑...噗~果然人懷孕整組個性都會變!!哈

這次煮的是牛大骨湯,準備的材料有洋蔥、番茄、薑片


還有牛大骨一支


丟進這個阿Wii9~10月份的新歡"免火再煮鍋"(但現在11月又有了新歡之後再來介紹)


煮煮煮煮煮....
然後從煮好到喝完我居然都忘記拍照紀錄!! 吼~~~~實在是太北七了~~~~~~

醬篇幅有點太短那順便來介紹最近的試吃心得好了....哈


這次吃的是宅配到家的紫金食堂,甜品是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零嘴的百香乳酪手工蛋糕松子紅豆酥。(然後我剛剛為了要連結網頁點進去,看到蜂蜜蛋糕好想吃唷~~~)


百香乳酪這個很厲害,直接就可以看的到新鮮的百香果粒,不是那種超百香味的香料去調配,淡淡的果香搭配綿密的乳酪剛剛好,還可以冷凍起來變成像冰淇淋的口感,很妙~



松子紅豆酥也超真財實料,一整粒的松子好好吃歐,紅豆餡也很剛好、口感的粗細適中而且不會太甜,外皮又酥酥的,感覺這我媽會很愛......



據說也很主打的甜品─黑豆芝麻酪棗泥核桃酪,網站上的介紹超誘人,但這兩碗我都沒喝到,只好趁他現在特價的時候再訂來喝一下了....



阿~這次的重點來了!!! 說是一定要喝喝看的御用蓮子燉排骨健康百菇燉土雞!

紫金堂強調他們的都是用有認證過的健康食材、接訂單出貨前才現作,而且保證沒有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人工香料之類的食品添加物,所以不管是孕婦、哺乳中、生理期、小朋友、銀髮族都可以很放心的享用。

這是他們網站上介紹的排骨湯:
採用不經燻硫處理的山東樂陵金絲棗(棗中之王!核小肉細,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及多種維他命),具有使精神旺盛、解煩憂的百合,幫助一夜好眠的蓮子,和用整付豬大骨及多種健康蔬菜精燉6-7小時熬製的大骨高湯,連同排骨,一同悉心燉煮而成,食材的營養都化入港式煲湯般的濃郁湯頭中,味香滋補~

真的是有夠講究,阿也真的很濃很骨頭湯的好喝,好喝到我都忘了拍照就喝完了...噗!!!



另一個佰菇雞湯口味也很讚!


而且都一份一份包好好~


打開之後倒到容器裡,蒸或煮或微波加熱都可以,我這是倒進小鍋裡用煮的加熱。


很方便哩,不用五分鐘,香噴噴的湯就好了,沒有Wii煮湯的時候,就喝紫金堂的吧~!!!


還有最後一樣極品紅棗茶!


也是嚴選金絲棗用壓力鍋蒸煮出來的超營養飲品,紅棗有很豐富的營養成分,很適合生理期、懷孕婦女、銀髮族或是病後補養的時候喝,而且原汁原味沒有加糖,不用擔心人工甘味或是糖分太高的問題,是很健康的飲料。



是說可以存放在室溫(45天內)的隨時打開就能喝,不過之前天氣熱的時候我怕壞掉還是放冰箱,要喝的時候先放一下再涼涼的喝很不賴。

或是也可以隔水加熱,暖呼呼的喝,很適合生理期的時候照顧保養一下,又方便又健康。


(這是我有次用奶泡機想說加熱很方便,結果一不小心紅棗茶也起泡了~噗)



試吃報告結束,還蠻不賴咧,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好方便,都一包一包加熱一下又營養又好吃,冰箱裡隨時都有東西吃的感覺好溫馨歐~~~還要再來訂!



話說回來,紫金堂有在網站上徵求美食試吃員(有條件的要求就是),有興趣又符合資格的話也可以去登記報名吃吃看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