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還是怎樣,開始進入難睡的時期。

有時後精神好的要命、半夜一點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吃點什麼....

有時候明明很累、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然後阿Wii又會很好心的靠過來摸摸我的背想要安撫我,但他實在太累又是超級快睡著的人,才靠近摸個兩下就開始打呼.......噗~這超近距離的噪音攻勢是要我去沙發睡嗎??哈哈哈

就開始用讓大肚子孕婦比較好睡的輔助品...

第一個是這個,小鐘送的來自美國的Boppy側睡枕(詳情請見小鐘's孕婦的好朋友)
9137699cu2.jpg
拿到的時候已經不是初期用來夾著睡了(而且我習慣夾別的~噗),所以直接進入放側邊墊肚子,真的很不賴,馬上就解決側睡時肚子的沉沉下墜感。
9137699cu.jpg

陪了我好一陣子之後、最近開始有點不太夠力,就再加上之前網友介紹的說超好穿的BellyBra腹胸罩。



這其實上個月就已經買了,但那時候可能肚子還不夠大,穿起來沒什麼FU,就覺得緊緊的、不知道要整個拉長到底還是怎樣.....

但現在穿就很剛好,有穿的時候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睡,很夠力的托腹,穿起來整個肚子的沉重感少了一大半。

而且不只睡覺、連白天都還想要繼續穿著(再加個胸墊就OK),因為這托腹衣就是用彈性合身的剪裁來讓肩背平均分擔胸腹的壓力,所以胸下肋骨那邊就比較不會有背扣的壓迫感,也比較不會腰痠,決定要再來一件黑色的了。

還有這個芽推薦的六甲村樂活枕。

CAAM0H-3jpg.jpg

其實芽是推薦我說這之後餵奶的時候很好用,不過想想反正現在買馬上就可以用,乾脆先買起來、用久一點更划算~。



毛巾布的材質還蠻舒服,長長的彎月型,可以撐肚子也可以夾腳(就原本夾的在打呼需要逃遠一點的時候),正面抱著可以夾、放在背後枕著有靠也不賴,產前產後都可以用,一個六七八百元而已(每個網站的價錢都不太一樣),很經濟實惠!


目前就是靠這幾樣來陪睡,希望趕快進入好睡期.....(歐~是說肚子越大越不好睡是吧)...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