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看過來自日本的ORBIS,印象中TIFFINY藍的色系很簡單很乾淨很討喜.....

現在季節交替、天氣變化超大,皮膚很容易一下子還沒適應,沒辦法正常代謝角質的結果就是容易乾燥和長小粉刺,其實我原本不太長痘的一個人,偶爾會有一些小痘、但沒很頻繁,不過自從雌雄同體之後就變了...........

小粉刺很容易變成小痘子,有時後睡醒忘了自己有帶著男兒身、還沿用以前皮膚超敏感時期的習慣、早上只用清水洗臉不用洗面乳,當天下午小紅痘馬上冒出來,反正現在的身體皮膚的狀況和反應都不是自己的就是.....

這次體驗的ORIBS的和漢淨肌的"和漢淨肌精純修護凝露"和和漢淨肌淨痘美容液"就是ORIBS他們專門設計來解決醬子成人痘問題的明星商品。

ORBIS不只強調無油保養,也嚴選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所以全系列保養品都不添加油分、香料、著色劑等,也都有通過抗敏測試(日本來的好像都碼比較嚴謹),就算大肚子的時候用也還蠻安心。



一打開...挖~透明的果凍,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噗!!


這款保濕凝膠是建議在晚上使用,因為是添加了啤酒酵母萃取的基底淨化配方和白木耳多醣體,所以睡覺前均勻抹上除了保濕還能軟化角質,在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就輕鬆把多餘的老廢角質洗掉,很溫和的避免因為老廢角質的推積、可能會容易有過敏反應或保濕沒辦法被吸收的問題。

剛抹上去的時候還是果凍的凝露....


輕輕推開果凍瞬間變成像精華液一樣的質地....


然後就默默的被吸收、摸起來水水嫩嫩濕濕的的、一點也不油。


感覺還不錯咧,這款凝露把容易囤積的角質軟化掉、就比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也就不容易長粉刺痘痘,還能同時保濕,很方便咧~用了快兩個禮拜,好像皮膚真的有比較透亮,畢竟懷孕媽媽真得很容易皮膚暗沉,然後又懶得定期去角質......ㄎ


另一個試用的是ORBIS的"和漢淨肌淨痘美容液",專門用來對付突如其來的惱人大痘。



這款還蠻適合急救用,因為裡面含的成分可以迅速消炎讓紅腫很快消退,還可以預防毛孔塞住,所以擦了之後痘子也不會太猖狂的發育,痘痘消了之後也比較不會留疤。

也是很透明的凝膠狀.....


一塗開就不見,沒有油油水水或是亮亮的反光會很窘,就是一層薄薄的保護,讓痘子不會繼續發炎惡化,(所以就算有上妝在擦這個也不會被發現很尷尬)。




個人認為ORBIS無油保養的概念,很適合現在天氣不太穩定、一下熱一下冷、一下乾一下濕的換季時候,皮膚開始缺水又不缺油,太過滋潤的乳霜質地一不小心就太油的長小痘,ORBIS很清爽又很確實的幫皮膚保濕,重點是人家是日本原裝進口來的還很經濟實惠,(11月底前這兩樣新品都有九折、首購再現抵100),而且還有免費試用和30天的鑑賞期,很溫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