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六凌晨辣虎來了到現在,雖然還沒辦法寫出噴射辣虎的心路歷程,不過有我親愛的鄰居女朋友阿奈和小姮,不只是事發當日陪著我和阿WII掛急診、辦住院、在產房門口等,還幫我側拍全紀錄(詳見奈的南港急產婦與爆衝噴全嬰兒的傳說系列和小姮的南港急產婦噴孩子只要16分鐘),而且住三總的時候、天天都幫我帶補給品來看我們,阿當晚火速趕來的黃博、竟然超貼心大手筆的在隔天送了我們家一份大禮,真得很幸福欸~有醬子揪甘心的好朋友們!!!

那當然也很謝謝這幾天特別到醫院、到月子中心來看我的親朋好友姐妹們.......
謝謝當晚一接到通知就隨後趕到還帶了拍立得的織織賴賴,在外面陪我媽一起等了好久~
謝謝一直念我太晚通知她的我媽(阿我哪知道那麼快就噴了阿厚)
謝謝失眠一整晚身體微恙還從台東奔來的Wii爸媽,
謝謝明明很忙還常常要幫我們跑腿拿東西的臭弟,
謝謝兩位ViVi妹妹和未來的妹夫,

謝謝小朱每次都帶超甜水果來的小朱,
謝謝溫馨簡訊很多的老蔡、些皓、巧巧,謝謝軟皮、冠叡,看到老梗們都能笑的好開心
謝謝常常在幫我打氣的文珍,小馬、阿嬤,還超夠意思主動說要湊團買餐搖椅送辣虎,
謝謝芊芊刺刺帶了建國百年紀念圍巾來
謝謝餅子夫婦(還有又帥又娘的兒子)

謝謝小米和阿巧,謝謝可子夫婦大老遠從桃園又帶東西來給我、謝謝芽一下飛機就衝來醫院,(超感謝你們送我那台自手動擠奶機當生日禮物,簡直就是我的再造恩人~哈)
謝謝Nick一家

謝謝饅頭拔饅頭麻送的櫻桃好好吃唷~
謝謝小妮(快啦一起生一生了啦~ㄎ)
謝謝CoCo和小剛,
謝謝要衝丹麥的柯叔叔
謝謝婆婆舅舅阿姨們,謝謝Wii五姨和小阿姨........
阿好多好多謝不完了啦~~~(怎樣、現在是在金馬獎上台領獎致謝詞嗎噗~)


也謝謝電話簡訊來的好朋友們和網路這端的大家,好多好多的祝福和鼓勵我都有收到了~
好溫馨的讓我天天乳人non stop生活也有滿滿的愛暖在心!!!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