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款雅詩蘭黛的新產品─全新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真的很厲害!!!!



從一收到還搞不清楚產品的名稱和功效就開始試用.....(醬應該也算某種盲測吧轟~ㄎ)

這精華乳的質地很舒服、很柔軟,推開的時候有種絲緞般的滑順細膩感,而且霧霧的乳液裡閃爍著光澤。



味道也是很舒服的經典雅詩蘭黛香,混合淡淡的花香和柑橘香,推開瞬間就能有修補膚色不均勻和潤澤粗糙紋路的效果。



用了好用才去看看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

原來是他所謂的"智慧膚質調校科技"
1. 高效淡斑成分包括優化的葡萄糖胺-DP(以完美煥顏修護精華的經典濃縮的葡萄糖胺(Glucosamine)結合二甲氧基乙酯丙基間苯二酚)分子複合成分、維他命C與植物性萃取精華,能一起溫和快速的淡化因為過多色素而導致的黑斑問題。 

2. 高效抗氧化成分包括米糠萃取精華(Rice Bran Extract)和維他命E,能預防肌膚再次出現瑕疵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3. 舒緩抗敏成分包括甘草(Licorice)與龍膽草(Gentian),能舒緩造成色塊與隱性斑點的皮膚刺激問題。 

三效光學亮膚科技
1. 柔焦光學成分(Soft focus optics)能使肌膚更加平滑,修飾瑕疵與黑眼圈。
2. 修色光學成分(Color-correcting optics)能中和色塊的色素沉澱程度,展現更均勻的膚色。
3. 亮白光學成分(Brightening optics)能增加肌膚表層的反射度,達到自然提亮肌膚的效果。

難怪62%的女性都表示使用2週即可明顯看見膚色更均勻的效果。
加上我應該是63%~噗!



最近照鏡子就覺得皮膚有在默默的變好 ,不用美圖秀秀就有柔焦的修片感~ㄎㄎㄎ

而且他雖然是精華乳,可是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我整個人很懶,尤其是現在當了媽、保養的時間很有限,擦的時候都碼全臉稀哩呼嚕擦、也沒刻意避開眼周,不過這款不含致痘成分的無油配方,用起來也很放心、不會太黏也不會營養的長小粉刺,還可以順便當眼霜的一罐當兩罐用~讚!


PS. 現在到雅詩蘭黛的活動網站可以線上填資料、去專櫃換免費體驗試用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