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我們帶嬰兒終於是去了大家都去過的南方莊園。

一到先衝在芽家看起來好豐盛的"一起吧下午茶",但因為我們太晚到,HighTea沒了...


還好美式炸點也還蠻好吃,洋蔥圈、馬鈴薯、雞翅、炸花枝都不錯。


吃飽等晚餐空檔先去旁邊草地亂晃.....跟奈來一下漂浮少女...噗


也要跟Wii一起.....


後來我們一直叫兩個男生一起飄浮,雖然黃博抵死不從、但奈還是在旁邊喊 "來嘛~一二三跳、一二三跳...",結果默默的就有人在旁邊跟起拍子...哈哈哈!!!


話說回來、本來是要住這間大View美的很心曠神怡的這間.....


連湯池也有超讚的View....


嬰兒床和澡盆都準備好了....


還有早期的玉女歌手林慧萍來站台...噗


但為了我們是家族旅行出遊(我們家和樂虎的乾爹乾媽家),一定要住在隔壁才方便串門子(是說平常天天串還串不夠就對歐~),於是我們就跟著一起打卡拼好康的升等換到三樓親子客房.....

耶呼~~~~好大間唷!!!!



用嬰兒來比例尺一下......有夠大間!!!!


不只多了小吧檯和衣帽間



連浴室也大了一倍、還多了一個冷水池!!!


房間也大很多、還有一個露天的大陽台可以散步、吹吹風、看風景。

好久沒有來依照慣例跳一下床了~(畢竟前一年出去玩的時候是孕婦...)


每次跟Wii一起都要跳一下床表示我們有著很青春、很嗨、很歡愉的心情!!!噗


這次多了一支嬰兒新成員.......尬的恍如隔世....


既然房間有大池子、想說讓嬰兒洗澡前泡個湯順便游個泳。


但不知道是裸體穿泳圈會痛還是怎樣、嬰兒竟然大哭....


而且我水還沒放好就下嬰兒、以致於水不夠深,嬰兒他嬰兒他......


他站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嬰兒很驚慌的就帶著泳圈插在水裡站著!!!哈哈哈兩個媽在旁邊快笑死......

嬰兒繼續很驚恐著...

最後請阿爹下水陪洗才OK。


很驚恐的泡完澡之後,就跟在家一樣喝了罐奶,八點多左右就送嬰兒上床睡覺......耶~~~~我下班了!!!!



立馬跟奈出發去泡裸湯~ㄎㄎㄎ~南方的裸湯很不錯耶,據說以前只有開放給聯誼會的貴賓,後來才也開放給住房的客人使用,相當不錯,有不同種溫度的湯,空間感也很寬闊很舒適。

晚上回來在隔壁鄰居房聊天到深夜,是說雖然在台北也很鄰居也很常常在聊天,但偶爾醬子一起外宿聯誼一下也很不錯咧!哈

半夜才回房間,一進浴室很乾爽很溫暖(還是我們房間冷氣開太冷的關係?噗),浴室的抽風很給力、讓地板不會濕濕滑滑。

我個人覺得南方的一些小細節都蠻可愛,配備的盥洗包很可愛、牙刷一支粉藍一支粉紅都不用擔心會拿錯支~ㄎ、素素白色的面紙盒也很蘋果風的很可愛。






隔天早上只有我們家爬起來吃早餐,因為家有早起兒、嬰兒還沒七點就起床了.........
 

好險昨天我們很聰明的預約了飯店的SPA,很開心的就去享受這兒也很出名的花精按摩~ㄎㄎㄎ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但舒服阿)))))) 度假就是要按摩啦~~~讚!!!

按摩完肚子好餓,緊接著就去小姮呀雅都說好吃的中餐廳吃飯~


吃飯配大View好風景~


虎: 媽、除了玩具、我還可以吃點別的東西嗎???
 

媽: 可以阿可以阿~來來來~媽餵你吃麥精尬早上在早餐吧拿的香蕉~ㄎ
  
媽OS: 尬的我真有母愛、還先餵飽嬰兒.....
虎OS: 媽你醬餵食秀的母愛照會不會有點太刻意了...?
媽: 管你的、快點幫我拍照啦!!!噗哈哈哈

等嬰兒吃飽換我吃,真得很好吃欸~苦瓜、獅子頭、波菜湯、絲瓜小籠包、蔥油餅都好好吃歐!!!!


可惜當時只聽他們說好吃,回來我才看到他們的介紹......好多遺珠歐!!!
只好下次帶爸媽去度假的時候再吃回來了~ㄎㄎㄎ

個人住完的感想是覺得南方很適合和親朋好友或帶爸媽小孩一起去度假,而且要待久一點,因為度假就是要慢慢吃、慢慢玩、慢慢泡湯做SPA、吃完再來重泡過之類,感覺住個三天兩夜差不多,時間比較充裕,還可以到桃園中壢近郊走走~


最後、來張溫馨但三人都不露臉的全家福做為這次小度假的完美Ending~哈哈哈!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