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有分享過不專業的記錄通告虎,耶~專業的照片來了!哇哈哈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帶虎虎出遊,但說真的、我們夫妻好像還沒有專程帶虎虎出遊過欸!嬰兒到現在一歲兩個月,第一次出遊竟然是應MAZDA之邀!噗哈哈(好慚愧)



認真打算一下帶嬰童出遊到底要準備些什麼!

首先要有一個容量超大、但又輕又實用的媽媽包!噗~



到底容量有多大?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1.一套乾淨衣物!



2. 小玩具、零食、水杯(小雞杯前兩天被虎虎摔到地上、少了一只耳朵,他還很認真地看著小雞杯的頭,哭了一陣子!哈~有這麼重感情就對)



3. Think Baby的不鏽鋼雙層碗(附蓋子能保持碗內的乾淨,雙層的設計很方便,內層不鏽鋼,可以直接蒸煮加熱,再放進塑膠隔熱碗裡就不會燙手。帶這樣一組雙層的碗外出,同一餐裡用了裡面的碗裝主食,飯後還可以用外層的塑膠碗裝餅乾、點心繼續吃!)

4. 雙層尿布袋(一邊放尿布、一邊可以放溼紙巾或爽身粉,醬帶嬰兒去換尿布的時候就不用帶一大包,或手忙腳亂的又要拿東西又要抱小孩。)



5. QQ毯(夠保暖,再加上很輕很軟的材質,方便攜帶外出,萬一在戶外玩水弄濕身體,夠吸水還可以直接當毛巾使用。)

6. QQ墊(環保無毒的材質,一面防水止滑、一面抗菌吸水,剛好一個北鼻躺下來的長度,很適合在外面幫北鼻換尿布的時候,很安心的隨鋪隨用好方便。)



7. 濕紙巾攜帶盒(在外面的時候隨抽隨用,乾淨、方便!)

8. 星星餅乾(不得不說這星星餅乾真的很厲害,放一小把在碗裡,可以讓嬰兒自己拿不容易捏碎、放進嘴裡又很快融化不會噎到,一顆顆的拿也比較消耗時間!哈)

9. 攜帶餐墊(粉紅色那卷)(因為芽說外面餐廳的桌面不一定乾淨,怕常在外面吃飯容易被傳染腸病毒之類,這個餐墊還蠻方便,之前他比較容易把碗盤弄翻的時候,就把他吃的餅乾直接放餐墊上也不怕。)



10. 有機稻鴨米餅(之前就發現了這款幾乎是無添加的米餅,成分就只有有機米和天然鑽石鹽和鈣和天然調味料,比起很多歐日進口的嬰兒餅乾,即便是標榜著適合嬰兒或有機,但看一下成分內容物,還是會有各式各樣的添加物,其實也蠻複雜,還不如就這款簡單的米餅反而健康。)

11. ANESSA的嬰兒防曬露(嬰兒的皮膚比我們更薄更脆弱,也更需要防曬的保護,而且這款很溫和,補擦也不太會敏感,帶著我也一起用。)

12.圍兜(一條防水、一條棉質,需要防水的是因為現在嬰童很愛自己吃,一不小心就整個上衣都會濕嗒嗒,先用內層防水、外層再用純棉,擦的時候也還是可以直接用棉質的擦嘴。)

13.舒潔抗菌濕紙巾

14. 奶瓶(萬一在行進間或不方便吃飯的地方暫停,可以裝嬰兒食物泥直接餵。)

15. 薄外套、乾淨衣褲

16. 相機

17. 貝比福食物泥(是按百歲醫生的配方-三分之一澱粉、四分之一蔬菜水果、三分之一蛋白質,外出攜帶很方便,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倒出來加熱的即時包,質地打的很細偏稀,要餵食的話,我都會用有機五穀麥糊當基底、再配貝比福,比較有飽足感,萬一不方便餵的話,就裝進奶瓶也可以直接用喝的。)



大概就醬,OK~出發!

第一站先帶虎虎去美麗華做造型!我媽一早來我家按電鈴,剛好跟上一起出去玩~哈





因為虎虎可是有專屬髮型設計師Tino叔時間的關係,今天就不剪髮洗髮,直接就來變化一下髮型,講話很溫柔很像幼稚園老師的Zoe姨幫虎虎上電棒卷。



我媽還一陣緊張很怕虎虎會被電棒燙到,(殊不知人家設計師很專業,都只有我們這種手拙的才會被燙到~哈)

虎虎很給面子的都沒有哭鬧,很沈穩很淡定的就讓大家拍照的拍照、搓頭髮的搓頭髮。



還兼著表演手語給大家看!這是好帥~哈哈哈



這是謝謝!好有禮貌的孩子~ㄎ



認真地開車,長到一歲兩個月,第一次玩開車車的遊戲!噗哈哈



專業的攝影師真的好厲害歐~~~這種表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捕捉得到的欸~~~



還有這麼開心的Moment!



好啦~這張就稍微有點像沈孟生了!哈哈哈哈



認真的考慮應該要買一台厲害的單眼了!人家不是說家有小孩和小狗就一定要有台單眼嗎?!我們到現在最常用的還是手機拍照~嘖嘖嘖~質感也差太多了



虎虎對汽車剪髮椅很流連忘返...



下一站,吃飯!

吃飯這件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以前還在餵母奶的時候最方便,跟著我就有得吃~哈,後來開始吃食物泥,出門都要先算好會在外面吃幾頓、要怎麼帶,加熱好放保溫杯,就怕放太久會變質,帶冷凍的要吃再熱,那就要找方便加熱的地方,現在想想也蠻麻煩...

現在已經一歲多了,除了太油膩、太鹹太甜、太複雜的加工食品、或容易致過敏的食物之外,什麼都可以試試看!大解放~歐耶!



中午跟芽和豆哥相約在四維路的一間親子餐廳!有個開放式的小平台讓小童們玩耍。



這虎虎是在奔跑嗎?!!!攝影大哥也太會拍了吧!哈哈哈



餐廳提供的寶寶套餐,有不調味的寶寶粥、蘋果汁、和店家自製的嬰兒餅乾(餅乾好吃耶,可惜沒外賣)



豆哥也有兒童餐可以享用!好厲害歐阿豆會用筷子愚公移山了~



吃完再活動活動~



再次出發!!!這次出發要去漁人碼頭!

結果本來天氣都超好、太陽很大還要擦防曬,結果一到淡水,呼~呼呼~好冷!還好媽媽本來就有幫嬰童多準備一套衣服!



帥氣變身!!!呀比~



是說也該要介紹一下今天的座車了吧!
這次我們試駕的車款是All New Mazda5頂級安全影音旗艦版。

這台All New Mazda5是專為我們這種年輕家庭(是吧~應該還算年輕吧ㄎ),家中有1~2個小孩的小家庭設計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

這台車很厲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外觀就像一般房車,裡面卻可以坐的下七個人!重點是中間排還能放的下三個嬰兒坐椅!而且MAZDA獨特開發的Karakuri座椅能靈活運用,不只可以變六人、六+一人、七人座,最後一排的椅子倒下來之後,後車廂的空間也超大,除了能當換尿布台,還可以讓嬰兒活動活動筋骨.....



讓大家合照!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貼心的小設計!像第二排的座位還有餐盤可以使用(當然行進間還是要收起來)!





整台車加起來居然有五十個多功能的置物空間,椅子下面也可以收納儲藏!!!!



放的下一整袋媽媽包裡的東西也放得下嬰兒(誤)~噗!



本來就內建的充電器插座也超貼心!



可以直接插SD卡、接iPod聽音樂、或USB線充電!我跟阿Wii就可以一個人用內建的插座、一個人用點煙器轉換的插座充電器充電,完全不用排隊卡位~讚!

中控台下方還有貼心設計擺手機的位置。



也可以利用內建的藍芽功能,輕鬆讓手機和All New Mazda5連線。



就算電話響要接手機,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找手機,可以繼續開車保持安全。



後排冷氣出風口的設計也很貼心,我們現在的冷氣孔就是在窗戶上面,無論如何都都躲不掉、風一定會吹到頭,但All New Mazda5的出風口是在前座座椅的下半部,前座中央的出風口和後座下方的出風口,可以讓車裡的冷氣對流,坐哪一排位子都可以很舒適的享受冷氣。



還有其他的優點,譬如說All New Mazda5在同級車裡的油耗算低,但也有關注在安全上的細節,六顆安全氣囊、ABS+BAS+EBD剎車系統、倒車雷達、前車偵測雷達、防撞鋼樑,也有配備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讚(這我今天才聽凱莉在說,比用安全帶固定汽座來得更安全又方便)

阿!還有電動滑門,遇到停在路邊要開車門、或停的很靠邊,或一手媽媽包又要邊抱小孩上車之類情況的時候真的非常方便,身為媽媽一旦用過電動滑門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噗



倒車顯影雷達也是一定要有的聰明配備!!!



All New Mazda5果然是幸福的移動城堡!!!!!



哈哈哈最好是虎虎一直看天上,我們配合他往上看,然後他就看鏡頭啦噗~心機心機!!!(難道真的這麼想出道??哈哈哈)





All New Mazda5的正面很有幽默感的像在咧嘴大笑!哈



側面也頗流線~





這次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體驗活動,有貼心的準備了超棒的禮物要送給媽咪們唷!(自己說超棒噗哈哈)

 




【All New Mazda5幸福的移動城堡】的活動網站 http://www.mazda.com.tw/Mazda5

想拿到超實用的大Q毯墊組和CT-Bag媽媽包的媽咪們!
只要動動食指上All New Mazda5活動網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精選好禮唷!
 
活動時間(2012/3/15-2012/4/11)共有兩波活動贈禮:

第一波活動(2012/3/15-2012/3/28) 送出CT-Bag媽媽包(含掛勾) 和大Q毯墊組各三組。(哇嗚!!!酷~~~)
 

第二波活動(2012/3/29-2012/4/11) 送出The Flexi Bath摺疊澡盆和日本Hoppetta 六重紗蘑菇防踢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