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lucky的在夏天來之前,收到這組安耐曬的最新商品試用,厲害的不止是左邊這罐高效防曬BB霜,粉藍色那罐是Baby專用的寶貝肌防曬露!



去年夏天虎虎還只是個躺在家裡沙發上、頂多翻身攀爬之類的嬰兒,但今年夏天他已經可以在公園裡散步....

夏天都還沒真的來,外面的陽光就已經很毒辣,嬰兒的皮膚比大人薄、也更容易曬傷,尤其像我們這種喜歡晒太陽的人,自己做好皮膚的保護之餘,也要幫不懂的保護自己的嬰童做好保護!不然我們大人曬傷的時候也很熱燙不舒服,小孩曬傷的時候因為不會表達、不舒服的話可能又會不小心抓傷造成二度傷害。



安耐曬這罐北鼻專用的寶貝防曬露很不錯,小小罐的方便攜帶,質地很清爽、很薄、很勻、很好推,不含紫外線吸收劑和一般常使用的添加劑、酒精、色素、防腐劑....,也有通過敏感性測試,把可能會造成敏感的可能降到最低,清潔也很方便,不會黏踢踢的、清水就可以洗乾淨。



連我自己也在用!

平常出門我自己擦的防曬系數頂多也是擦到SPF50,但外出一整天或整個下午在戶外的話,SPF50根本也不夠、一定要再補擦! 不過知道歸知道,懶媽媽東西只想越帶越少,在外面也常常會忘記要補擦,現在帶這罐小粉藍北鼻可以用、我也可以用,而且他質地很清爽、又不會致過敏,補擦的很放心又方便。



推到一半也不會馬上乾掉



推開之後很隱形,不會有白白的粉狀或塊狀殘留,醬就算之前有塗其他的防曬用品,也不會變色或變更厚重。





另一罐是高效防曬BB霜!(阿!擠太多了~噗)



也不粘膩很好推開(我實在很在意黏不粘膩這件事,畢竟夏天超熱還要把臉擦的黏黏的實在很不舒服,但我皮膚超乾又不能用太清爽太會酒精揮發的.....)



塗均抹勻!



身為一罐BB霜應該就要能遮瑕、潤色又不會有明顯的厚重妝感,安耐曬這罐還有高效的防曬功能,不用再另外塗防曬乳更方便!內含的超級玻尿酸和雙重膠原蛋白,不只潤色防曬還能默默的幫皮膚保濕。

身為一個富有實驗精神的美妝部落客人妻,一定要有用臉來一下的橋段.....(要我這種就美妝部落客的話,真正的美妝部落客應該都會吐血身亡吧噗!)



跟一般高細數的防曬乳比起來,或是跟一般的BB霜比起來,還真的蠻好抹的~



遮瑕力好像也還不錯(請忽略沒修的眉毛和汎油光的鼻頭和額頭)(我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吧~噗),其實臉上有細細的小網點,是那天去杏立Demo新機器之後、目前還在恢復期的狀態,派出安耐曬高效BB霜就幾乎看不出來。



嬰兒防曬露也試試看....質地是水水的露狀,拍照的時候好緊張、快滴下來,趕快推開.....



兩邊的質感不太一樣,照片裡的左臉是比較均勻、有潤色的效果,右臉是幾乎沒差的、很輕薄的透明感(要是皮膚超好、本身是嬰兒肌的話就好摟~ㄎ)



只好再度派出真正的嬰兒肌!



虎:矮由~快流下來了啦~媽~~~

果然輕薄透亮,好嬰兒肌的透明感!!!



耶~~~就可以放心、盡情的曬太陽看風景囉!!!!




由此去資生堂ANESSA的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