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這本溫馨又實用的“寶寶潛能開發小百科”!



為甚麼說溫馨,因為這本、免費!!哈

只要去活動網址上網登錄就可以免費索取~超溫馨!
活動網址:http://smartbook. benesse-free.com.tw/?media= 35433

這本薄薄的工具書很實用,不只有寫出寶寶那時期的生長里程,也有規劃建議可以跟寶寶互動的活動,照著玩或是再自己變化一下,就有好多活動超充實、不怕跟嬰兒一整天會冷場!哈



之前虎虎大概五個多月的時候,就有參考裡面四到六個月的活動玩,看彩色圖卡、聽不同國的音樂、大毛巾滾滾樂、聞味道...。




7到9個月的活動裡的幾個活動也有參考著做,吃副食品、水中漫步、有限制的探索家庭環境(虎虎現在雖然有時叛逆、但大多數的時候會聽不可以的指令)、不同時段放特定的音樂(早中晚睡覺前都固定放同一首歌、到現在歌一催落起+穿睡袋他就知道是準備睡覺了)。




到了10~12個月嬰兒好像已經變的很不一樣....感覺聽得懂大人說話、更有互動、更有自己的想法會很想表達。




開始會試著跟他多介紹一下,看圖卡的時候介紹一下這是牛、是哞~~,這是貓、喵喵喵~,搭配其他有動物聲音的玩具也會再介紹一下(看得好認真歐~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認識還是...哈)。



最近開始愛學大人拿筆寫字亂畫



這個時期裡有介紹一個活動 ”小嘴運動操“,超適合愛吃的嬰兒,現在每天的早餐除了食物泥,也備有全麥吐司或黑麥吐司伺候,反正嬰兒很愛吃麵包,而且大部份狀況好的話,嬰兒會自己撕小口小口的吃,不過還是偶爾會凸捶太大口,但也還好,嬰兒會自己隨機應變,吐出來重吃,果然嬰兒的適應學習能力很強。



有次讓他試啃玉米,不過反應不太熱烈,(那中間缺的洞是我吃的,不是嬰兒啃的~ㄎ),虎虎對一些新來的食物好像都會觀察一下,大人有在吃才會很想吃吃看,不太熱衷於嘗試新口味,果然是摩羯座的像爸爸~哈



還準備了探索箱,丟一些不同質感、反差很大的東西進去,髮卷、大項鏈、紙盒、鋼杯、鑰匙圈、胡桃果、石頭....之類,反正對嬰兒來說甚麼都很新奇、甚麼都是玩具,只要多發掘一些可以讓嬰兒探索、發現、動動手、動動腦的活動,好像也不用太花大錢一直買新玩具烘~哈哈哈哈。





這本很好用的聰明未來寶寶潛能開發小百科可以去下面這個活動網址申請,免費線上申請就直接寄到家,超方便!

活動網址:http://smartbook. benesse-free.com.tw/?media= 35433




PS.他有分如果99年9月1號之前出生的話,就是拿到幼兒園入園指導小百科,也很實用的樣子,如果是99年9月2號之後出生的,就會收到這本潛能開發小百科,阿還有抽獎活動可以參加咧!趕快去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