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酷!剛好有機會試用這個從韓國一路超夯紅到台灣的Story Beam~



長得可愛不說~白白的一個,乾淨俐落的設計、完全沒有多餘的累贅線條。



功能也很強大!可以輸出音訊和內建的影片,也可以輸入影片或是音樂進去!



另一面是按鍵,很簡單的操作方式,簡單到小童都快要會用了~噗(還好人家也很聰明,有設計一定要長按Power鍵七秒以上,才能開啟電源)



最酷的是他付的這支遙控器!超方便!跟小童一起躺著看影片,萬一小童睡著或只想給小童看一部的話,不用趕快起身按掉,只要有遙控器、輕鬆按下Sleep鍵,就可以選擇要直接關掉、或是半小時一小時後自動關掉。



聽故事囉~開啟之後的螢幕選Vedio



接著就有超~~~多故事可以選!



有中文和英文,官網上的介紹說他的英文說故事是有分層級的,分成三級,不同級數的英文字彙數也不同,讓孩子能邊聽故事還能漸進式的學英文。




但我們都還是給虎虎聽中文的,聽得懂才留得住阿!噗

現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回房間穿好衣服,Wii 一跟虎虎說:”看電影囉~“,虎虎就會自動跑去躺在地板上(但最近開始很堅持要爸媽一起陪看,只要有一個人沒有一起進房,他就會跑出房間叫人,等人到齊了才關門......是糾察隊來著的)

    

一開始虎虎坐坐站站的,看一看就想衝去前面摸摸看....



現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可以坐著看、躺著看....

  

很偶爾才會很激動的跑去前面....而且如果門沒有關好,他還會自己把門關上,哈!

 

家裡有這個故事豆真的有夠神氣,虎虎有朋友來還可以招待大家一起看電影!ㄎ



兩千億:哇嗚~~~



可以投影在天花板上實在是太酷了!!!!!!



這台故事機真的很不賴,最喜歡他小小一台只要充飽電就很方便攜帶的功能,這樣不管是回台東、或是小旅行,只要有小白機跟我們一起,虎虎的睡前儀式就不會被影響,讓他很安心的到哪都能看了電影好睡覺!哈

而且他裡面的美術設計、繪圖風格很多樣化,就像在看繪本,有很精緻的畫風、也有很塗鴉派的隨性,這是個電子化的時代,我們都用Ipad看電子書了,這台能用投影機播放繪本的故事機,不只是娛樂也有教育功能,培養孩子對色彩、美感的敏銳度,也能刺激孩子語言和說故事的能力,感覺使用年限可以很長、附加價值很高咧。




現在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都會一起躺著聽故事,好多小時候的故事又熟悉又不太記得,跟著虎虎一起聽好有趣歐~果然陪孩子長大是我們大人第二次成長的機會!呵~


這台Story Beam說故事機推薦給大家



後記:這次也有帶著小白機一起去香港,還好有帶,每天晚上小童也很有安全感的一起看片看到睡著~(個人覺得這故事還真的蠻催眠的,爸媽陪看也很容易看到睡著咧!哈)





這裡有在賣: Woongjin Story beam寶貝故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