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欠好久唷~~~寫好久寫不完,每次一點開寫一寫就開始看起舊照片就....哈哈哈...好分心的一個媽媽!

小可的柚子玫瑰部屋的實體店鋪開幕了!!!


這幾年來她一直好認真的經營著網路上的柚子玫瑰部屋,終於終於現在有了自己的實體店面,看著這些以前都從電腦前看、現在醬擺在店裡漂漂亮亮的商品們,好感動唷!!!!



想當初一路一起從拙哩叭機的大學生一路一起到現在..............
(是說當年我們的髮型是怎麼回事阿到底~~~怎麼會樣醜成那樣還互相覺得超可愛阿噗哈哈哈)
 
  
  
  
(右邊那張是我們第一次見到你和你的鄭老公耶~好瘦歐他ㄎㄎㄎ)

竟然你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而且從變超胖到現在瘦回超正辣媽~超厲害!!!)

尬的時光也飆的太飛逝了吧,連我們也一起都當了媽.......恍‧如‧隔‧世!!!


還記得以前上不知道什麼課,我們一起演情境劇,就演說我們幾個姊妹們十年後,在你開的店裡一起下午茶,誰誰誰是貴婦、誰誰誰是女強人、誰誰誰是當了媽...哈哈哈現在就醬成真了!!!


那天去可子開幕茶會的時候心裡真的是一陣很激動,好棒唷可子,妳真的心想事成,有了一家屬於妳自己的小店! 


有了一家整個都很有妳風格─日式鄉村雜貨可愛風的店(這什麼風阿~哈哈哈)


(也謝謝那天陪我們一起的ㄤ們、仔們,有你們一起又更溫馨了~)


話說回來,小店裡面的每個每個商品都是小可親自挑選、認真收回來的,都是她最愛的玫瑰口味、紅色水玉點點、愛心型、粉紅色....超可愛!!!


(連吊燈都粉紅色的好想搬回家...)








也有粉紅砝瑯的鍋組~


這張其實剛放過了,但有點不太一樣,請大家來找碴阿! 噗哈哈哈




........................

(少掉的就是被我買走的超可愛蛋糕盤啦~哇哈哈哈哈~而且我硬要一次買八個湊一個圓ㄎㄎㄎ)

這個心心相印的玫瑰系列是芽設計的呢!(驕傲))



可子妳好棒棒阿!! 
妳一定會是很棒的老闆娘!! 沒人比妳更適合了~又熱情又溫暖,而且永遠都笑嘻嘻的超美,快點加開預約制的咖啡店搭妳自己做的超好吃小餅乾啦ㄎㄎㄎ~(挖愛哩阿~啾)




看不過癮的這裡還有......

芽的:柚子玫瑰部屋開張了!

可子自己的:柚子玫瑰部屋夢想起飛之開幕小茶會

拉拉家的:柚子玫瑰部屋開張大吉


要去找柚子玫瑰部屋找小可的在這裡
柚子玫瑰部屋地址: 園縣龜山鄉建國東路39

去不了要直接在網路上買的在這裡
柚子玫瑰部屋網站


.............................................

PS. 額外加贈那天的樂虎吐吐秀....
前一秒阿爹還很誇張笑,渾然不知仔有點暈車不蘇胡....


下一秒嬰兒就很做自己的......嘩啦.....嬰兒噴泉~噗! (阿爹好鎮定的繼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