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們家母代父職、一人抵兩人用,因為Wii歪腰了....

1376103268674

上禮拜四早上一不小心不知道為何就扭到,Wii有椎間盤突出的舊傷,一個扭到就越來越歪、越來越歪、歪歪歪歪....

自己行動都不太自如了,當然完全不能顧小孩,拿東西,陪睡(咦?!),於是我就好辛苦的早上六點起來值早班、八點送虎去上學、去喜舖、下午接虎、晚上幫虎洗澡、陪虎玩、陪虎看睡前故事、陪虎睡.......病還沒好睡不穩的虎半夜醒來也是我....嗚....一個人照顧小孩真的好辛苦!!!

(但我跟芽說好累的時候,芽說:還好吧~不都是這樣?我每天都這樣啊~噗!真的!馬上噤聲,對芽肅然起敬,家庭主婦和職業婦女真的好偉大!哈哈)

然後也才又再次發現有Wii一起輪班的重要!!!!

阿拱!!!你要保重!!!家裡真的不能一天沒有你啊))))))

祝你早日康復、你一定要早日康復阿!!!!(哈欠))))

 

 

Ps. 這次謝謝曉鐘和玉米介紹Wii去看內湖的阿龐師,超神奇的氣功撥筋術,看起來很輕鬆醬劃過去劃劃劃,Wii痛到擠眉弄眼的乳溝都出來了~噗!

   

剛撥完腰好像就有好一點,回家也有繼續用遠紅外線治療儀照。

1376103273164

Wii說撥的時候真的很痛、很像被電到,鬆完氣結之後是有種淤青在深處的感覺,但之前每次這樣一扭大概都要七~十天左右才會恢復,這次連去兩天撥完,大概是有好了六成的感覺......

拜託拜託請趕快康復啊))))))(哈哈哈這位媽媽想交班的心也太明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