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樓上樓下鄰居們都被秘密花園迷的亂七八糟,我整個顯示為戀愛中無心上工的狀態...噗!

而且宅媽除了要顧小孩、準備嬰兒吃喝、整理家務、還要拼韓劇的結果就是睡超少,但出乎意料的精神卻很好..... 果然人一談起戀愛整個很亢奮不用睡、只是產值很低就是...哈哈哈
(搭配三不五時不自覺的哼唱起主題曲~噗~好阿達歐!)

先來幾個影片檔墊檔一下...

依然是笑點很妙而且台台的亂笑一通....(只是毎次錄的時候都已經高潮過去...嬰兒果然很難捉模!)

(那天剛看完翻滾吧阿信沒多久,都用阿達的台語跟嬰兒溝通著~轄款?!!~金價五訝阿力!!哈哈哈)


然後虎兒他揪甘心的六個多月就開始會媽嘛媽嘛的叫~不過感覺他只是肚子餓或是在叫人去找他...



最後來一個最近他偶爾會開始跟我們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先醬!
等我進入冷靜期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噗哈哈哈!


ps.孫呀雅趕快去看唷你!!!
而且建議直接看正版DVD的卡爽啦哈哈哈哈(只好來找我或是靠拉拉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