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金社長迷的七暈八素之前,收到了親愛學妹的新書" 熱血!愛呆丸! "


(雖然說看到一半就被金社長抓走,但還是一直念念不忘要把書看完,因為實在是太熱血的開心了!)

小黃現人稱Toby,是我大學景觀建築的學妹,一路走來好像都有種莫名的緣分,想當年的某個暑假我們有去美國德州一起當過交換學生,然後好像也有跟過同個老師(有嗎?噗),先後也都去了澳洲打工遊學...

但小黃累積了這麼多的揹包旅行經驗、現在是個愛呆丸的熱血作家,而我已經為人母...人森阿~噗

話說回來,我真的覺得Toby她真的超酷超酷,第一酷就是她可以不帶錢去澳洲、存了超多錢再繼續換一國把錢花光~超酷!!哈哈哈

阿當然不只啦~
她可是我認識最正的背包客(是說我認識的也沒很多~噗),是一個用生命在旅行、用熱情在記錄人生、每一個腳步都踏的很篤定很無悔的人!

這是當初他們用小折遊台灣的熱血影片


裡面也有我們一起喊著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唷!
念之前覺得蠻呆、念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有種感動、念完後看到大家都在台灣台灣眼眶都熱了... 

邊看書也邊想到Toby她看似加菲貓但其實很乾淨也很有想法的眼神、想到她很說走就走的衝勁、想到Toby她特有的人生觀和幽默...,而且看S大叔在台灣也覺得很好笑,居然能跟小7有這麼深的感情、發生這麼多事~哈。

看到書裡記錄著不只是她們好笑又熱血的生活片段,更看的到一路以來Toby對她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執著和用心,也看到她鐵錚錚又柔情的心~哈!很感動阿~~~

推薦給大家,輕鬆幽默好讀連嬰兒也愛的"熱血!愛呆丸"

 
 

(PS.看完書裡S大叔用他的角度看他說的台灣,就覺得台灣好像更可愛、也有點驕傲了起來咧~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