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咳咳(清喉嚨)...我也加入PK365了!!!

就在我們家樓上的李素顏一直有意無意、三不五十的來嗆的今天、決定賭一年後的荷蘭行跟她拚了!!!

阿但明明現在邊帶嬰兒還剛搬工作室、是全職媽媽還兼上工,而且這禮拜阿Wii的椎間盤罷工、他也跟著一起休,我每天早上從七八點嬰兒醒來、到晚上七八點嬰兒洗澡送上床.........

我我我、我這是在跟自己拼了吧~噗!現在都已經精實成這樣、是有沒有必要把自己逼到這步田地.......

但,是的,我加入了!

並且新年希望,除了每天一篇,我還想每天十二點上床睡覺!

那既然加入就沒什麼好說的,今天先送上第一篇.....

365-1 樂虎到底像爸還是媽~噗!(果然當媽的都拿嬰兒當梗~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兩位參賽者小時候...











Wii媽年輕的時候好清純可愛、好像Wii妹歐~



年紀輕輕就學壓車...



我從小就是個臉很臭的大餅臉





我媽這件睡衣穿了三十年有夠厲害!哈





(顯示為爺爺hold不住、且嬰兒眼袋很大)






看到這裡,大家心裡應該都有數了....,是說之前還在肚子裡的時候看得3D和4D,都覺得是阿Wii,因為他都是個超顯性基因,大鼻子厚嘴唇粗眉毛黑皮膚大雙眼皮....



想說這嬰兒的鼻子超大,整張臉都是鼻子...



沒想到真的生出來的現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寶媽寶我愛媽寶!噗


這今天拍的嬰兒模仿秀,其實我覺得他的鼻子和臉型像阿Wii(畢竟我小時候是大餅臉),而且等他長大,就會像Wii一樣,越大越爸爸~,我還是好好珍惜這短短十年像我、能跟他玩模仿秀的的時候好了~哈哈哈



(要學這嬰兒這麼自然的嘴巴微張微撅真的很難耶!!!)





PS. 還是說像舅舅???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